Lavshuca眼影.jpg

3.3g,400元。

Lavshuca還沒正式引進台灣之前,我在日雜上初次看到花漾眼影盒那瞬間就被可愛的愛心鬱金香造型給電到,一直期待台灣趕快上架。
過了半年才好不容易等到它終於在小屈現身,馬上迫不及待的跑去看實品,然後在花漾眼影盒的BR1BR2兩色中挑選;由於BR1我只喜歡右下的最深色、其他3色完全沒感覺,因此在沒得到我的青睞之下黯然退場,由BR2雀屏中選、得到跟我回家的機會(怎麼說得好像古時候皇帝在選妃一樣



Lavshuca眼影01.jpg

Lavshuca眼影02.jpg

通常一盒眼影盤很難得全部的顏色我都喜歡,而Lavshuca花漾BR2除了左上角的打底色我沒有特別喜惡以外(我對打底色談不上喜歡或討厭,畢竟它不是主角,所以基本上是屬於有也好、沒有也無所謂的心態。),其他3色我都很喜歡!
剛開始在手上試擦時我只喜歡BR2的其中2色,沒想到買回家實際用過之後發現這盒的顏色真的很美,越擦越喜歡


每次去小屈看到Lavshuca的陳列櫃,熱門的BR1常常是空到沒貨可補、BR2則是多到乏人問津,就覺得好可惜;我要跳出來大力煽BR2的火,這麼美麗的咖啡色,真的值得讓經過的人對它多看一眼

左下的灰褐色單擦在眼摺,就是一款知性典雅氣質妝,適用於任何正式場合。

右下的咖啡色,這色我擦起來竟然發現它是帶綠的咖啡,而不是我目測以為的深咖啡,很美又很獨特的一色,也是當初我決定購買BR2時、在手上試擦最喜歡的一色。

使用灰褐&咖啡色簡單的2色搭配就可以畫出讓眼眸變深邃的小煙燻妝,可以讓眼睛變的有神、卻又不會覺得妝感過份濃豔,是我近期非常喜歡畫的日常上班妝。

Lavshuca眼影03.jpg

Lavshuca眼影04.jpg

Lavshuca眼影05.jpg

未用眼蜜打底,持妝10小時。



除了必有的積線情形外,幾乎大部份的眼影都還能維持的滿完整;雖然對我的油眼皮來說持久度還是比不上專櫃,但以它平實的價格能有這樣的持久度,我覺得已經可以把它當做開架中的專櫃了!

Lavshuca的眼影粉質比KATE細,雖然眼影顏色不如KATE那麼活潑大膽,不過Lavshuca走氣質典雅風的眼影配色更加吸引我,再加上電死人不償命的愛心鬱金香造型,真的覺得這400元花得很值得


Lavshuca眼影06.jpg

右上的金色閃亮眼影,是最讓我驚豔的一色!

這種最後才按壓在眼部的閃亮眼影,通常在我的油眼皮上持久度都不好,因為我都是塗抹完眼影後才把它按壓在眼影上增加光澤感,可是少了打底眼霜的加持,很難有什麼亮眼的持久表現;沒想到Lavshuca右上的閃亮色,竟然可以在我的眼皮上撐10個小時還依然看得到閃爍的亮片光澤感,真的是太神奇啦!


Lavshuca眼影07.jpg

最後放上一張全妝照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