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睫毛膏.jpg

9.2ml,330元。

買過幾支便宜又好用的Maybelline睫毛膏,但最後總是脫離不了變成熊貓眼的命運...
在支支皆暈、屢試不爽的情況下,即使我很喜歡它家睫毛膏的效果和經濟實惠的價格,也還是不得不轉投別家懷抱,繼續為我的油眼皮尋找不易暈染的睫毛膏之路~


雖然下定決心不想再買Maybelline睫毛膏,可是Maybelline的電視廣告真的打得特別勤,這幾年我已經很少看電視了、可每次當我偶爾興起看一下電視時就是會看到1、2次的濃捲風廣告,在廣告的持續升火下,我終於還是忍不住買了快捷濃捲風...


媚比琳睫毛膏00.jpg

飆速螺旋槳刷頭

刷頭的彎曲弧度其實不是很明顯,不過還算好刷、微彎曲的弧度勉強還算貼合眼形;不擦睫毛底膏、直接擦上濃捲風,睫毛雖然可以呈現一定的捲翹效果,但睫毛捲翹程度完全無法跟我最愛的飛空魔俏相比!
飛空魔俏睫毛膏可是我心中Maybelline睫毛膏的NO.1啊!

濃捲風包裝盒上強調的1瞬間超濃密,單以濃密效果來說,我覺得快捷濃捲風是完全比不上之前的5倍3倍
擦4次濃捲風,睫毛的濃密度竟然比不上擦2、3次5倍&3倍的效果!濃密效果遠遠遜於5倍&3倍太多太多了

雖然快捷濃捲風捲翹度不及飛空、濃密度不如5倍&3倍,但也還不算是1支只有缺點的雞肋,還是有可以提出來稱讚一下的優點:

不濕潤
以前5倍&3倍剛開始拆封使用的時候,抽出睫毛膏刷頭、附著在刷頭上的睫毛膏總是特別濕潤、濃厚,多多少少都會讓捲翹效果打些折扣;不過濃捲風就沒有這種情況,剛拆封和使用3個月後的睫毛膏都一樣、膏不會特別濕潤、但也不會太乾,是多一分則太濕、減一分就太乾的剛好程度!

不易結塊
即使反複塗擦3、4次、不刻意使用睫毛鋼梳整理,結塊情形也不是很明顯;一般濃密型睫毛膏最常見的結塊缺點、不適用在濃捲風。

防暈染
這是快捷濃捲風對我來說最大的貢獻!
因為濃捲風的防暈效果讓我對
Maybelline睫毛膏再次重燃信心,是我用過的Maybelline睫毛膏裡表現最好、暈染度最低的1支。

我其實一直都很想問,我真的覺得飛空魔俏非常好用,但持續不斷推出升級版的總是快捷濃密系列,怎麼就不見Maybelline推出飛空魔俏的升級版?何時才有可能再次看到飛空魔俏的倩影再現??


媚比琳睫毛膏01.jpg

媚比琳睫毛膏02.jpg

媚比琳睫毛膏03.jpg

媚比琳睫毛膏04.jpg

媚比琳睫毛膏05.jpg

持妝1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