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泡泡眼眼影.jpg

接到iswii美妝新聞台的邀請,試用泡泡眼五色眼影組。

接了試用之後我上官網看了一下這盒眼影的資料,這款眼影是Kevin老師針對台灣女生的浮腫眼皮、專為泡泡眼設計的眼影,因此完全不添加任何的晶鑽亮粉(雖然它說沒有添加亮粉、但我怎麼好像還是有看到隱約細小的珠光?)
因為亮片、亮粉等成份會使眼皮膨脹;而容易泡泡眼的女生,可以局部(小範圍)使用帶有珠光或淺色系的眼影,最後再加個深色系眼影或眼線就OK囉。


Kevin泡泡眼眼影01.JPG

7g,380元。

Kevin泡泡眼眼影02.JPG

用手指沾取眼影塗在手背上拍試色照的時候,這盤眼影的質地讓我非常驚訝:手指輕輕滑過眼影的觸感很像在觸摸柔滑的巧克力,質感相當滑順!眼影的發色度也很好,除了淺色須要重疊個2、3次才能看出較明顯的顏色之外,深色眼影只需沾取1次就OK;看到的眼影顏色也跟塗抹到眼部的顏色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象牙
印象最深刻、惦惦吃三碗公的最佳代表

乍看之下沒有什麼特別、彷彿是一個常見的打底色,可是實際塗抹之後真的可以讓眼部膚色變明亮,而且亮的很自然、不是那種讓人一看就倒彈的假面具白;調整眼部膚色的效果好得驚人!是5個顏色裡我最最喜歡的一色。
看起來不特別,實際塗抹後卻會讓你離不開它!


栗子
5色裡最不推薦、相見不如懷念的一色。

當初打開眼影盒看到這色,略帶橘的色系就不討我歡心(大地色眼影裡,我唯一不愛的顏色就是橘色),實際試擦後也真的沒辦法讓我回心轉意,當然、要把它判出局自然是有我的正當理由;因為栗子色略略帶橘感,所以少量塗抹在眼窩還感覺不出它的缺點,可是我一向習慣眼影顏色上得較重,所以這一畫重的後果就是眼窩還是會有點小腫、但更讓我無言的是:它會讓整體妝感變黯、變濁、變髒...
所以之後再用、我都會減少這色的用量&縮小使用範圍。

我試過將這色當腮紅使用,不過用在我的兩頰,反倒變成了不自然的橘褐色,顏色較偏褐、看不出來是橘色;不過我將這色當腮紅刷在膚色較黑的朋友雙頰,顏色反而很自然、很好看。


亞麻棕
表現中庸、大地色眼影控可以輕易找到的類似色。

亞麻棕的顏色在大地色眼影很常見,開架眼影的咖啡色盤就可以找到,只是日系眼影幾乎都有珠光,而亞麻棕沒有罷了。
所以對於這個顏色,我沒有什麼可說。



5色裡顏色最深的一色。

雖然它是這盤眼影裡最深的顏色,但和Integrate早安咖啡相比較還是略遜一籌。
早安咖啡的最深色比泡泡眼的棕色略深、也不帶明顯珠光,塗抹在眼部時不但可以讓眼睛明顯放大、眼妝呈現出的深邃感也是美的沒話說!
我覺得泡泡眼的棕色,就
沒有做到讓眼部放大、變深邃這點。


黑色眼線膠
除了雞肋,我想不出還有什麼形容詞...

介紹上寫的眼線膠真是一大筆誤!
不管是用手指試色還是直接塗抹在眼部,它的質地&觸感根本就是而不是啊!不過不管它是膠還是膏,用眼影盒內附的海棉棒畫眼線,都可以很輕鬆的畫出可細可粗的眼線。

不過、我會...
所以我不會把它當眼線使用,而是把它擦在眼摺處、再疊上棕色,不但可以加深眼影的顏色,也可以讓粉狀眼影更持久。

眼影&眼線膠的持久度表現中等;如果把栗子色換成有細緻珠光的打亮色(使用在下眼頭&眉骨)、黑色眼線膠改為黑色眼影粉,我覺得這盤眼影的實用性應該會高些。

Kevin泡泡眼眼影04.jpg

Kevin泡泡眼眼影05.jpg

未用眼蜜打底,持妝11小時

Kevin泡泡眼眼影06.jpg

未用眼蜜打底,持妝11小時

Kevin泡泡眼眼影07.jpg

1.象牙色打底。

2.栗子色暈染眼窩。

3.亞麻棕色塗滿眼摺。

4.棕色塗滿上眼摺1/2、下眼尾1/3。

我本來用象牙塗在下眼頭2/3,但是象牙這顏色實在實在太自然,無論我擦了幾次還是跟沒擦一樣看不出差別,所以最後我只好使用別牌眼影來打亮下眼頭。


Kevin泡泡眼眼影09.jpg

Kevin泡泡眼眼影12.jpg

1.象牙色打底。

2.栗子色暈染眼窩。

3.黑色眼線膠塗滿眼摺。

4.棕色塗滿上眼摺及下眼尾1/3。


Kevin泡泡眼眼影14.jpg

試畫泡泡眼5色眼影的時候,剛好我也在試用新買的腮紅,沒拿捏好用量的後果就是導致出現超明顯的小丸子臉...
請不要客氣、用力的忽略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