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受邀參加MAYBELLINE在台北101 22樓舉辦的新品試用會
大廳放的這棵銀色聖誕樹很有fu,比綠色的聖誕樹更有聖誕味(我覺得飄著白雪的銀色聖誕夜最美!雖然在台灣是不可能有機會看到...)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每一張桌上都放了粉餅、粉底液、睫毛膏、黑色&咖啡色眼線膠等試用產品,也貼心的準備了立鏡及擦拭用的衛生紙,除了這些之外還有最新款睫毛膏的DM。

9.jpg

這次活動的公關Adrian先生。

在粉餅&睫毛膏等產品解說完畢、粉餅該做的浮水測試也做完之後,有坐到我們這桌來閒聊,人滿親切的


10.jpg

11.jpg

12.jpg

準備要做粉餅浮水?)測試。

13.jpg

3塊測試粉餅都丟進水箱囉~

14.jpg

為了強調粉底液不黏膩的特性,彩妝老師將M牌&他牌粉底液分別塗在2手手背(當時只顧著拍照,完全忘記要記一下哪手塗抹哪款粉底液...)
MODEL:愛美小教主Steven


15.jpg

16.jpg

17.jpg

因為上台之前Steven已經先在手背上塗抹了粉底液,測試出來的結果不是那麼的準確,所以換大頭寶寶再次上場測試~

18.jpg

彩妝老師正在示範可以讓眼睛變得更深邃有神的眼線膠。
MODEL:大頭寶寶


19.jpg

20.jpg

現場示範超能飛長翹睫毛膏使用溫水即可輕鬆卸除,所以先上睫毛膏
MODEL:Karina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瞧!睫毛膏真的溶解在沾濕溫水的衛生紙上哩~

25.jpg

這次活動跟我坐同一桌的2位正妹:
素顏就很漂亮的
Karina
氣質美女Joanne

26.jpg

PC幫集合XD!
特別感謝:攝影師矮靈

照片裡這4位成員(這個解說口吻聽起來怎麼好像自己不在照片裡的感覺XD?)都一樣是從PC新聞台轉往PIXNET(還在PC的只有Steven),所以在各自散會前特別拉大家一起拍了張難得的紀念照。

散發溫柔媽媽味的雙子星
其實短髮也很美的阿V
斯文開朗的Steven


搭電梯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趣事:
我站在阿V的右邊,聽到阿V以不可思議的口氣問站在左邊的雙子星:「你問我ling在哪?」,然後指著我說:「她就是ling啊。」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在心裡笑翻了,然後又聽到可愛的雙子星說:「ling戴眼鏡認不出來...」時邊在心裡笑邊想:眼鏡果然是效果很好的變裝工具!


因為我沒辦法適應隱形眼鏡、所以一直都戴眼鏡,不過拍照的時候我不喜歡讓眼鏡入鏡,所以不管是blog裡的妝容照或是外出旅遊照,我都沒有戴眼鏡,所以雙子星我有幫妳解釋認不出我的原因了喔~


27.jpg

是因為聖誕節、所以才把睫毛膏&眼線筆放進這麼可愛的紅色小襪子裡嗎XD?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