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維雅防曬.jpg

30ml。

當初會買這款防曬保濕水乳液,是因為它不含酒精、又添加保濕成份玻尿酸,因此我就趁小屈打9折+護膚產品滿688再抵100元的超優惠折扣時買了2瓶,這樣算下來打完折後1瓶才花92元實在很便宜(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不記得它的售價到底是多少$...),本來考慮要不要再多屯幾罐,因為我防曬產品都消耗的很快,不過因為我沒有用過這款、所以後來還是打消了屯貨的念頭;現在想想、還真慶幸當初只買2瓶這個睿智的決定啊

妮維雅防曬01.jpg

MILD MILK沒有添加香料及色素,所以塗抹的時候沒有任何味道喔。
對討厭香味的我來說這點倒是挺讚的!

MILD MILK
是白色乳狀質地,但介紹上寫的水乳液質感,我可是完全不認同。

妮維雅防曬02.jpg

妮維雅防曬03.jpg

我用過質地最水的防曬乳液,是曼秀雷敦的水漾防曬隔離乳液,它的質地可是比妮維雅稀多了,妮維雅雖然是乳液質地、但MILD MILK比曼秀雷敦還稠一些些;塗抹在臉部肌膚上雖然很容易推開,但我覺得吸收的速度比較慢,而且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塗完防曬後的臉部膚色竟然呈現出超明顯的假.面.白...

MILD MILK在臉部剛推開的時候,會覺得肌膚被一層白色的膜包覆住,因為實在是白得太明顯了,所以每次擦這款防曬我都有種像是把立可白往臉上塗的錯覺...
將防曬在臉部推勻後大約15分鐘,雖然泛白感沒有剛推開時那麼明顯,不過照鏡子還是可以發現:臉部膚色硬是比沒塗防曬前白了1個色號...

這種感覺真是超...
我明明就只有擦防曬、根本就還沒有塗任何粉底,誰來告訴我、我的臉為什麼會白成這樣???


這款防曬塗抹在臉部會覺得比較厚重、有點悶悶的感覺,而這種悶悶的厚重感是我擦其他防曬很少出現的情況,不過因為我對某些保養品塗抹在臉部後會出現薄膜的現象完全不在意,也因此這種悶悶的厚重感我也不介意,而且至少它在乾冷的冬季擦起來、對我來說保濕度還算OK。

除了明顯的泛白感,MILD MILK還有一個讓我覺得困擾的地方:就是它會結.團...

最近冬季晨間的保濕霜我都使用膚蕊的頂級保濕乳霜(濃郁型),擦完乳霜後等10分鐘才塗抹防曬;擦其他牌的防曬都不會有起屑或結團的情況,但不知道是不是MILD MILK跟膚蕊不合,在膚蕊之後擦上MILD MILK,臉部周圍很容易結團...
雖然結團情形其實並不明顯、範圍也不大,不過還是讓我非常介意...因為結團情形不是由我自己發現、而是被別人告知...
當時真是...


因此雖然MILD MILK沒有添加酒精及香料這點我很喜歡,不過如果跟WATER MILK相比較,不管是質地還是使用觸感,我都覺得還是有添加酒精的WATER MILK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