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飛長翹睫毛膏.jpg

參加Maybelline新品試用會拿到的試用品

膚粉紅色的外型,真是超級討喜!
那天試用會滿桌子的試用品,第一個吸引住我目光的就是它!


超能飛長翹睫毛膏02.jpg

超能飛長翹睫毛膏01.jpg

首創勾翹刷頭,8度角度完全從根部托高睫毛,拉提至尾端
前端尖細,眼頭眼尾等細微地方都可以容易刷起

之前看雜誌常會看到彩妝師分享睫毛膏使用的小撇步,就是在使用前先將睫毛膏的刷頭在瓶口處略微施力折彎、就會很好刷,沒想到Maybelline這次竟然先幫我們把睫毛膏刷頭折彎,彎曲到一個經過設計的角度,真是太貼心了。

至於這個經過設計的刷頭角度好不好用?
繼續往下看你就知道我使用過後的感覺囉


超能飛長翹睫毛膏03.jpg

超能飛長翹睫毛膏04.jpg

超能飛長翹睫毛膏05.JPG

超能飛長翹睫毛膏06.JPG

超能飛長翹睫毛膏07.jpg

超能飛長翹睫毛膏08.jpg

水凝膠纖長配方,飛拉出150%纖長特效,絕不結塊
即使重複塗擦45次,也幾乎沒有什麼結塊情形;不過纖長效果...是我太遲鈍嗎?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也還是看不出刷完睫毛膏後的睫毛有長到可以讓我驚訝的掉下巴啊~

獨家捲翹記憶膜,鎖住95度捲翹曲線,12小時持久不墜
當天我反複擦了5次睫毛膏,雖然經過10小時還是有垂一些些,不過整體的捲翹度還算是維持的不錯啦~

首創勾翹刷頭,從睫毛根部托高向上提拉,不夾睫毛也能堅持不垂塌
這個特殊設計的
8度角勾翹刷頭,不夾睫毛還是沒辦法讓我的睫毛跟夾過一樣翹啦~有圖有真相,我可是測試過才敢這麼說的喔。
若是跟
濃捲風的彎弧刷頭相比較,我還是比較喜歡濃捲風的刷頭。


膜塑科技 溫水卸妝
其實我不喜歡用溫水卸妝的睫毛膏...

因為我習慣使用眼唇卸妝液卸除眼部及唇部彩妝,之前我曾經買過
media濃密睫毛膏,這款用眼唇卸妝液真的難卸到讓我快爆炸!最後只好乖乖使用溫水卸妝。

因為曾經有過這個不美好的回憶,所以這次我已經做好可能要卸比較久的心理準備,沒想到L’oreal眼唇卸妝液竟然敷2次就卸得乾乾淨淨...害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被飛長翹呼嚨?

還好後來我用MISSHA眼唇卸妝油,才發現應該是L’oreal眼唇卸妝液卸妝效果太好的關係!因為我用MISSHA卸了34次還是卸不太掉,最後只好跑去浴室用溫水把它卸掉。

我之前買的media濃密睫毛膏,雖然不捲翹、不纖長也不濃密,但防暈染的效果可真不是蓋的!可以在我的油眼皮上撐8個小時也不暈,同樣是溫水可卸睫毛膏,飛長翹的防暈效果可就差多囉~10個小時在下眼尾還是有小暈的情形。

跟我一樣眼皮容易出油的人最好還是先試用看看再決定買不買囉。


超能飛長翹睫毛膏10.jpg      超能飛長翹睫毛膏11.jpg

10小時的暈染情況。





雖然飛長翹的捲翹效果已經算是不錯了,不過它還是無法成功奪取飛空魔俏在我心中的NO.1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