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受FG邀請參加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V.S. 癮誘絕色唇膏派對,一踏進派對就可以聽到現場充斥的輕快節奏,派對會場不是很大,所以人潮也較擁擠,讓我有種彷彿來到舞廳的錯覺。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廣告的model妝容實在太美,讓我瞬間被秒殺!

06.jpg

派對現場設置4個唇膏區:花漾粉紫氣質裸棕自然粉綠時尚幽藍,每區各有癮誘絕色唇膏3色可供試用,可在試色後索取最喜歡的唇膏色號貼紙貼在兌換卡上兌換唇膏;不過並不是12個全新色都可以兌換,因為我本來想選248粉紅愛情,卻被告知此色不在兌換範圍內,所以才挑了358羞澀玫瑰

358羞澀玫瑰所在的自然粉綠這區,服務小姐真的很貼心,當時我因為先試了其他唇色必須先卸妝,可是卸妝棉剛好用完所以就在櫃檯旁等人送來,服務小姐客氣的詢問我可不可以讓另一位不需要卸妝的小姐先試色,我點頭同意後就請我先在旁邊稍等,然後因為等的有點久我就走離自然粉綠,在氣質裸棕前方猶豫要不要試我並不是很感興趣、可是很百搭的裸色系,就在我還在考慮的時候,已經服務完的小姐走過來拍我的肩、客氣的請我移到自然粉綠櫃檯旁試妝,並輕柔的用沾濕卸妝液的卸妝棉替我卸唇妝、再幫我上358
因為這位天使小姐實在太細心、再加上358剛好也是我沒有的顏色,所以試完色看了一下鏡子就向小姐要了貼紙、決定兌換
358;可惜當時因為要趕著移到另一個雪晶靈的會場,所以沒有注意看她身上有沒有掛名牌,否則我一定會好好記住這位讓人感覺非常舒服的天使服務員。

服務業就是要有這種讓人啾甘心的天使櫃姐,才能讓人心甘情願將錢撩落去啦!


07.jpg

現場準備了一些小點心,最特別的就是做成口紅造型的草莓捲心酥啦!

雖然很可口,可惜因為近幾年不吃甜的關係、讓我現在不管吃什麼餅干都覺得甜的不得了...


08.jpg

09.jpg

這就是我兌換的唇膏色358羞澀玫瑰

10.jpg

11.jpg

12.jpg

雪花圖案真的好美!

13.jpg

14.jpg

15.jpg

雖然這張我拍糊了,不過應該還是可以看見粉餅上美麗的雪花圖騰吧~

16.jpg

限量 雪晶靈晶透蜜粉餅



蜜粉餅上點綴的美麗白色雪花圖騰,在我試色時用手指來回沾取幾次後就消失蹤影了...
果然是瞬間即逝、無法久留的美景啊...


17.jpg

雪晶靈會場提供Q5種小點心,我抽到的是Q。

18.jpg

19.jpg

20.jpg

這3片雪屏風&屏風下的雪色亮粉,真是美的讓人移不開目光!

21.jpg

22.jpg

這是我抽到的小點心Q。

23.jpg

24.jpg

25.jpg

27.jpg

防曬真的很重要!
做好防曬才是美白的第一個步驟喔~

一瓶30ml的防曬產品,在每天使用的情況下如果沒有在1個月內用完,就代表你塗抹的量不夠喔!
現在很多人都已經有塗抹防曬的良好習慣,可是卻忽略了防曬量的使用原則,所以在此特別再提醒一次囉~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你有沒有被這次Dior的雪晶靈新品&癮誘唇膏新色給誘惑了呢?





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asp?Num=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