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謝謝大家的留言
先公布6位得獎者:
Jane
cha
maggie01514
hsymoon
rewwwqq
shiun823

這6位朋友我會儘快跟妳們連絡,如果在3天內沒收到我的留言或mail再來留言告訴我喔~

沒有看到米莉&J來留言...是不是休假沒上網?
希望你們在2月底前如果有看到這篇請記得留言給我,我會再跟你們連絡^^。

另外關於大家的意見,我就一併在這邊回覆了:
1.有關光線這部分,由於我的房間照不到陽光,所以我在拍產品照的時候都是開桌上的白光檯燈來代替,因為從來沒有朋友告訴我照片偏暗,而我換新的電腦螢幕後亮度較高、所以也沒有發現這個問題,因此雖然舊的電腦螢幕看照片是比較暗,但遲鈍的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每台電腦螢幕可能會有的色差情況而沒注意到,如果今年沒玩這個遊戲恐怕我還是呆呆的不會發現吧...
所以最近新買的玩具我會盡量改在陽光特亮的陽台處拍攝(應該不會由太暗變太亮吧...),希望可以改善產品照太暗的問題;不過我覺得疑惑的是,大家都反應照片偏暗,那我在陽台拍的妝容照會不會太亮?因為每次看照片都覺得光太強讓我的臉白的很,可是目前我還找不到光線剛剛好的地方可以拍照...

2.面膜實際試用照
其實我一直沒放的原因,是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敷著面膜的臉實在很嚇人,所以不想把這麼嚇人的照片放上去,不過既然大家可以鼓起勇氣看的話,那我也突破心防的拍了XD!

3.嗯...其實我覺得我膚色不白耶...如果最白是10分的話,那我頂多也只有6.5~7分而已,所以看到部份的留言其實讓我有些心虛,希望大家不是被我在陽光特強的陽台拍的妝容照給誤導,那可就真的是對不起大家啦~。






今年,是我出社會開始工作以來第1次除夕~初三要上班的一年...

前幾天看新聞,氣象說這波寒流從星期五開始到除夕當天最低溫可能會到10度...

以上是讓我心情不太好的一部份原因,為了讓自己開心一點,我決定來玩個送獎遊戲

以下的遊戲規則請大家務必要看清楚唷:

留言請回答下列的小問題:
1.妳是從哪裡連到這的呢?
我是從PChome轉到pixnet的,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著我一起過來了呢?
PS.如果忘記從哪裡連結過來,不回答也沒關係喔^^~

2.你對ling的建議?
只要不是惡意中傷,任何的意見或批評指教都非常歡迎唷~




留言時間:1/25(日)中午12:002/1(日)中午12:00截止。
大家過年是不是都外出遊玩了(難道過年上班的只有我?因為留言很少、所以只好延長幾天,希望能順利將獎品送出去,大家快來留言啊(吶喊ing)

留言方式:
pixnet會員請登入留言,不是pixnet會員請一定要留下可以聯絡到你的mail。



獎品:

獎品.jpg

我的美麗日記廠商贈送的面膜+之前買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總共要送給6位朋友,每位可以拿到3片面膜(面膜口味隨機贈送,很抱歉無法讓大家指定

另外,其實這篇還有個副標題,叫做:尋找米莉&J(藍小君)XD!

米莉&J都是在PC時就常常留言讓我印象深刻的朋友,可惜最近很少看到留言,如果這2位朋友還有在看我的blog的話,麻煩請你們浮水留言一下,我有準備小禮物送給你們喔


希望有在看我blog的朋友可以踴躍浮水留言,讓我在寒冬上班的空檔也能開心一下XD!



     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