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因為FG的邀請才讓我有機會見到風趣親切的小偉老師,真的是一次很愉快的小聚會~

04.jpg

桌上擺了2組8色眼線膠及小罐的眼唇卸妝液,眼線刷具則是1人發1組全新的、方便隨意試用眼線膠,相當貼心~

02.jpg

小偉老師的刷具組真是太讚啦
第1次看到這麼多刷具、當然要拍個幾張照片留念XD。

不過小偉老師說這些刷具只是一部份的數量,這次只帶這些出門、還有其他的刷具放在工作室裡。
哇、好想見識見識全部的刷具喔,一定很壯觀!


03.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11.JPG     12.JPG13.JPG       14.JPG15.JPG         16.JPG

17.jpg

除了經典黑沒有亮片以外,其他的7色都含有亮片喔!
從圖片中應該可以看出耀金色鑽銀色是含最多亮片的顏色吧?


小偉老師現場示範用耀金色在眼部打底,完妝後的眼部、眨眼閉目間閃爍的若隱若現粼粼金光,讓我當場被電昏!


扣除太豔的桃紅色、有畫沒畫分不清楚的咖啡色、雖然很美但我應該不會常用的藍色,剩下的顏色我本來是要選黑色和綠色,但是到了現場看了小偉老師的示範後卻猶豫不決,好不容易決定改帶金色和綠色,沒想到最後隨手試畫紫色後卻被紫色的自然深邃感所驚豔,才在離開前決定將紫色和綠色帶走。

真的很難選啦,因為每1色都各有特色啊!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當天在現場聽入行13年(可愛的小偉老師一直強調的重點XD)小偉老師說話的時候,一直覺得他完全不像個知名彩妝師,親切、平易近人、彩妝小技巧不藏私、完全沒有距離感,與其說我是在聽一個知名彩妝師說話,我倒覺得更像是在和朋友聚會、大家閒聊分享最近的生活近況呢~
是一場感覺很輕鬆很舒服的聚會。


24.jpg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