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眼線膠.jpg

FG邀請參加小偉老師的眼線膠記者會之前,被告知可以自由挑選任2色眼線膠試用品

我上網看了很久,決定選擇實用的黑色和看起來還滿特別的墨綠色,沒想到到了現場,看見小偉老師用金色眼線膠打底,在眼部呈現出的閃爍光澤感當場把我電到不行,馬上將名單更動成金色&綠色,然後又不小心試擦了紫色,本來不起眼完全沒有考慮過的紫色就這樣成了意料之外的黑馬,和綠色一起跟著我回家。


4g、2支眼線刷,360元。

Wee眼線膠01.jpg

Wee眼線膠015.jpg

Wee眼線膠02.jpg

Wee眼線膠025.jpg

Wee眼線膠03.jpg

Wee眼線膠035.jpg

Wee眼線膠055.jpg

以顏色來說,墨綠色比紫色深一些,搭配實用咖啡色眼妝時的眼線當然也是綠色比較明顯一點點,紫色我通常都是眼妝顏色較淺(例如淺綠、粉紅、淺紫)時才會使用,所以從圖片中也可以看出綠色的使用率比較高、凹的比較多;當時在眼線膠的小聚會上小偉老師有示範把桃紅色當成眼影,我回來後有試著把綠色當成眼影來用,不過我覺得還是拿來畫眼線最好用啦~

眼線膠的質地相當滑順,我喜歡用它附的圓頭眼線刷畫眼線,可以從眼頭到眼尾很順的將眼線一筆完成。

小偉老師建議刷子沾完眼線膠之後可以在衛生紙上稍微擦拭一下,除去多餘的眼線膠。不過我試過這個用法之後,發現沾完線膠 → 將筆刷在衛生紙上拭過 → 畫眼線這樣的用法,因為眼線膠用量少所以眼線要畫多次才能畫好,因此後來我就改變我的使用方法,在用筆刷沾眼線膠時微施力沾取較少的量(這款眼線膠的質地很軟,不小心用力太大就會沾取很多,因此在用筆刷沾取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太大力喔~),就可以一次畫完整條眼線又不會浪費太多時間了。


Wee眼線膠04.jpg

Wee眼線膠05.jpg

小偉老師有特別叮嚀:眼線膠內附的塑膠紙不要丟掉喔。因為它可以防止眼線膠變乾;使用完眼線膠之後也要注意,要把眼線膠倒著放,可以讓空氣向上、減緩眼線膠變乾的速度。

Wee眼線膠06.jpg

Wee眼線膠07.jpg

2支眼線刷具,我只有使用過圓頭這支,因為我喜歡較粗的眼線,所以對細眼線刷沒興趣,一直沒機會使用。

頭這支畫出來的眼線粗細度剛好、我很喜歡,完全不需要再加粗,毛質有彈性,不太會刺(偶爾畫某個角度時會覺得有點小刺,但還不至於會刺到想流淚),除了畫眼線以外,這支也可以用來暈染眼線,不過我習慣用眼影粉來暈染眼線、讓銳利的線條感消失。

Wee眼線膠08.jpg

Wee眼線膠09.jpg

Wee眼線膠12.jpg

1次使用的時候,我先在右眼點上適量的綠色眼線膠、再快速推勻(小偉老師有說這款眼線膠乾的比較快,所以點在眼部當眼妝使用時要儘快推開)但這樣的用法卻讓眼部的顏色變的斑.駁.不.勻
照完鏡子後我真的不敢就這樣走出門,但又沒時間卸妝重畫,只好硬是疊上別的眼影粉來掩蓋...

有了慘痛的第1次經驗,第2次使用在左眼時我就換了個方法:
小量小量、局部推勻後再繼續重疊眼線膠,直到顏色飽和為止。

這樣的方法完妝效果雖然比一次推開好,不過相當費時,也因此在平日上班出門趕時間時我完全不考慮用它來畫眼妝,畢竟我手邊的眼影盤很多,實在沒必要選擇這樣一個非常費時、一定會讓我遲到的玩意來上妝...
除了費時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我覺得綠色當眼影沒有當眼線那麼好看。

為了測試防暈效果,沒有先在眼部打底就直接上綠色眼線膠,所以眼部的顏色顯得有些髒髒濁濁的,也許使用眼部打底可以避免這個問題,但是我本來就沒有特別偏愛綠色眼影,所以也不想把它當眼影使用,不過這樣的使用方法倒是可以讓眼線膠消耗的速度變快啦XD!而且也可以很清楚看見眼線膠內含的亮片,當眼線使用時,肉眼可是幾乎看不出來有亮片的存在喔。


Wee眼線膠13.jpg

未打底,持妝11小時。

Wee眼線膠14.jpg

Wee眼線膠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