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雪晶靈乳霜.jpg

參加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癮誘絕色唇膏派對拿到的試用品

50ml,2900元。


DIOR雪晶靈乳霜01.jpg

極淨透白乳霜的質地較水,延展性佳、很好推勻、肌膚吸收的速度也算快,沒有討人厭的黏膩感,且帶有一股淡淡的微香,讓討厭濃郁香味的我也可以放心使用。

老實說,拿到這罐美白乳霜打開之後,就讓我有點擔心它的保濕度,因為我的雙頰肌膚較乾,質地不夠稠的乳霜滋潤度都不是很夠,不過呢我覺得還是先試用看看再說。

將適量的乳霜點在臉部肌膚後均勻推開,等到乳霜被肌膚吸收後再用搓熱的掌心包覆,這時候去觸摸臉部的肌膚,會覺得肌膚觸感真的QQ的,摸起來很舒服。

為了試用這罐美白乳霜,我將原先正在用的晚霜停用,其他的保養品繼續使用,
夜晚的保養品使用順序為乳液 → 化妝水 → 晚霜,
早晨的保養品使用順序為乳液 → 化妝水 → 乳霜,
雪晶靈乳霜紙盒內附的使用說明標示早晚皆可使用,不過我習慣只在夜晚使用美白產品,所以這罐乳霜我只在晚上將肌膚卸妝清潔後才會使用,早上則是使用別款滋潤乳霜。

陸續使用了快三星期,肌膚膚色和未使用前看不出有明顯的差異,沒有變得更明亮也沒有比較均勻;但是美白本來就不是使用短短幾週就可以看得出成效的,所以比起美白、我更在乎的是保濕效果,然而在保濕這方面,我也不是很滿意。

沒有特別乾冷的冬季使用這款乳霜,雖然晚間使用完後的肌膚摸起來很Q,不過到了隔早這Q度就會消失了,除了T字部位會略泛油光以外,其他部位的肌膚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出油情況。
然而之前有次寒流來襲、又乾又冷的時候,這款乳霜就無法為我偏乾的雙頰提供足夠的滋潤度了。

遇到寒流來襲的時候,在早上要上底妝的時候,就可以發現比較乾的雙頰出現局部不貼妝的浮粉情況。連續幾天肌膚不貼妝的情況雖然沒有更糟、但也沒有改善,在其他保養品都沒有更換的情況下,我不得不懷疑或是說幾乎可以確定,這罐乳霜的保濕效果對我來說確實不夠。





想看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癮誘絕色唇膏派對的現場實況?
請點
http://video.fashionguide.com.tw/videoD.asp?Num=337&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