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FG邀請參加倩碧的美白新品發表會,是最近參加過的幾場發表會裡地點最特別的一場。

一下接駁車看到倩碧發表會現場旁邊有一棟正在建造的大樓,立即解開了我的疑惑;
當初看到活動地點寫的遠雄新都時就覺得很奇怪,沒聽過那棟飯店是叫這個名字啊?
到了約定地點上了接駁車,又覺得怎麼司機開這麼久還沒到?
直到到了現場我才知道,原來倩碧選擇在這棟純白樣品屋(還是叫新屋接待處?其實我不知道應該怎麼稱呼它...)舉辦上市發表會。


很特別、也很難找的一個場所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發表會當天也準備了珊瑚草的實品給大家瞧瞧。



夏天餐桌上很常出現涼拌菜,有次我吃了一口發現不是常吃的海蜇皮,就問這是什麼?結果得到的答案是珊瑚!我心想怎麼可能,珊瑚不是很貴?而且應該不能吃吧?
這次在倩碧發表會意外看到珊瑚草,讓我想起這件事、也有了想偷吃一口的衝動。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肌本透白喚白保濕面膜
100ml,NT$1950。

24.jpg              25.jpg

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
30ml,NT$1400。


26.jpg

發表會是2/11,離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只有三天,所以當天特別贈送每人一塊有倩碧英文名字的白巧克力。
情人節常見的雖然是黑巧克力,不過可別忘記倩碧發表的是美白新品、不是曬黑聖品,當然不可能送黑巧克力囉~

發表會現場雖然有巧克力DIY的活動,無奈我手藝不巧不想獻醜,已經拿到一塊做好的完成品就心滿意足;比較想試塔羅牌占卜,可惜趕著搭回程接駁車,也沒多餘時間留下嚐試。

回去後吃了一個C,奇怪!怎麼都吃不出來巧克力味?只有甜到膩死人的糖粉味?後來給友人房子小姐吃了其他的英文字,也得到相同的感想;直到最後吃了一小口印有情人節快樂的方正白磚,才發現這白磚才是真正的白巧克力!
微甜的巧克力香,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