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眼影筆.jpg

參加Maybelline新品午茶會拿到的試用品

0.52g。

媚比琳眼影筆01.jpg   媚比琳眼影筆02.jpg

媚比琳眼影筆03.jpg

拍照時,我用衛生紙擦Gold的時候不小心又捏斷一截...
它的質地怎麼這麼軟啊~~~


媚比琳眼影筆04.jpg

媚比琳眼影筆05.jpg

媚比琳眼影筆06.jpg

當初看到這隻眼影筆還滿開心的,因為金色是一個低調的打亮色,非常適合畫在下眼頭;再加上這隻眼影筆又是免削自旋式、正好符合我怕麻煩的懶人性格,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美好,可惜...這個美好怎麼那麼快就破滅了???

我拿到的色號是GoldSilver,看到這2個顏色的時候我已經想好它們各自的用法,想說以後可以用這2個顏色畫下眼影或是當做眼部打底使用都很實用,所以隔天拆封後我馬上就開心的拿起Gold畫下眼影。

很興奮的畫第1次...怎麼沒顏色?
可能是下手太輕所以不明顯,沒關係再描第2次。

2次...怎麼還是沒顏色??
...這次我有比較用力啊!

經過第56次的努力後,我終於看到下眼影的顏色,但是!讓我驚訝的是它在經過多次的疊色之後、竟然結.塊.了!!!

於是我好不容易才畫好的眼妝,就這樣被斑駁的金色下眼頭給毀了...

有了失敗的第1次經驗,讓我開始對這支眼影筆有了不好的印象,不過我還是覺得說不定是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有錯誤,所以把它拿給友人含羞草小姐試用,而且在她試用的時候在一旁仔細觀察,發現它真的要用力來回多塗幾次,才可以看的到那隱藏的金色...
這讓我想起以前玩遊戲時,每個關卡內藏匿的隱藏寶物,可不是那麼隨隨便便簡簡單單就可以輕鬆拿到的...

雖然經過雙重測試但我還是不死心,明明它在手背上只要輕輕劃過就有明顯的顏色,為什麼一畫到眼皮就馬上變了樣?是不是剛開封的眼影筆頭尖端被什麼擋住了所以顏色才出不來?於是我試著用衛生紙擦拭,沒想到它的質地太軟,一不小心就被我折斷約1cm的長度...

隔天我第2次使用,這次我把它當眼部打底來用,確實比之前好上色,不過我兩眼使用的方法不一樣:

左眼使用Gold
先塗抹一次在眼窩、再用指腹推勻,覺得顏色太淡又再上第2次,重疊上色的結果就是又出現讓人冏到不行的結塊情形,不過還好並不是很明顯,而且因為是當打底使用,之後還會再塗抹粉狀眼影,多少可以把結塊遮掩住。

右眼使用Silver
有了左眼的經驗,在上右眼的時候我就想,既然塗抹1次顏色太淡、上2次又容易結塊、不如我就局部小範圍上色試試看?
畫完一小筆 → 推勻、畫一小筆 → 推勻,簡單2步驟反複多次的結果可以從圖片中看出:不用說結塊當然出現了、可是更慘的是眼部的顏色斑駁不均勻,而且這款眼影筆乾了之後就很難再推勻...

值得慶幸的是,我還可以再疊上粉狀眼影來補救這慘不忍睹的冏況,但我得老實承認,自從這次之後、我就再也不想使用這款眼影筆了...因為每次用、每次都讓我冒火

至於它防暈染的效果,之後我有再鼓起勇氣把它塗抹在下眼頭,我的下眼皮出油速度比上眼皮更快,大約34個小時顏色就變的很淡,我心想反正顏色都變淡了就乾脆不卸直接再補擦吧,然後它就立刻出現很醜又超明顯的結塊了,而且這個結塊呈現一小塊一小塊的塊狀,很像是沒漆好油漆的牆壁,讓我很擔心這斑駁的塊狀何時會不預警的剝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