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唇蜜.jpg

房子小姐送給我這支CLARINS光吻我亮唇蜜時,光看顏色我並沒對它有特別偏好,沒想到初次使用之後就被這個超漂亮的顏色電到,成了最近的唇妝愛用品!

陸續幾個妝容文都是使用這支唇蜜搭配,可見我有多愛它

5.5ml,700元。


clarins唇蜜01.jpg

clarins唇蜜02.jpg

跟一般唇蜜不一樣的是,它的棉棒不是常見的圓柱狀、而是斜扁平狀棉棒,可以很輕易把唇蜜塗抹均勻,很好用的海棉棒。

clarins唇蜜03.jpg

光吻我亮唇蜜並不會很黏,雖然風起時還是可以黏住頭髮,但如果唇蜜黏度滿分是五分的話,它大概只有1~1.5分而已,光是不黏膩這點就已經夠討喜了;唇蜜內又帶有大量豐富細緻的金色亮粉,單擦它是淡紅莓色,不會淡到看不出來(有些粉紅色唇蜜真的是買心酸的...單擦只有一點點肉眼幾乎看不見的粉色,非要搭配唇膏才能看出它的存在...),但若是搭配較重的眼妝,我覺得還是略嫌搶眼了些;所以如果眼妝顏色較重、可以適度減少光吻我唇蜜的用量,就可以呈現出淺粉紅色的可愛唇喔~

也因為它單擦就夠顯色,所以我捨不得把它從主角降為配角,我從不用它搭配唇膏、都是直接單擦。

唇蜜本身的味道很濃郁,雖然聞起來很像花香,不過我不知道它到底是花香還是水果香?總之這香味我不喜歡,還好它塗抹在唇部後味道就聞不太出來了,讓討厭香味的我鬆了口氣。
修飾唇紋的效果不錯,塗抹這款唇蜜後的唇部,唇紋幾乎都像是被撫平了一般消失蹤影,透出的光澤水潤感也可口的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只能說光吻我這名字取得真是貼切。

我猜這支3ml的小唇蜜應該是出自滿額贈,雖然看起來小小1支,但是即使每次用量都不少、也才消耗了1/4而已;我想依照我的使用速度,這支可愛的小唇蜜應該還可以繼續陪伴我一陣子吧。
有點捨不得太快把它用光呢


clarins唇蜜04.jpg

clarins唇蜜05.jpg

室外

唇色較紅潤。


clarins唇蜜06.jpg

自然光室內

唇色偏粉紅。
看起來是不是粉嫩粉嫩又水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