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一族腮紅01.jpg

5g,320元。

美肌一族腮紅.jpg

美肌紗羅兩眼變愛心,可見她很愛這塊腮紅。
可惜我實際使用過後,對這塊腮紅的顏色一點都沒愛...


美肌一族腮紅02.jpg

之前去後火車站shopping時,先去六福買了購物清單中的化妝水,然後不由自主的瞄到一旁的彩妝,猶豫了很久之後還是拿了美肌一族的珍珠玫瑰腮紅,沒想到結帳時才發現這塊腮紅不便宜
結完帳身上現金只剩不到一百元,還好還夠買分裝的小瓶罐,不然我就要流著眼淚回家準備明天再來...

細緻柔和的腮紅粉質,能妝點出嬌美的彩妝效果,珍珠粉的柔美色系帶點光澤閃耀的明亮感,輕輕一抹就能讓您雙頰更立體、粉嫩,自然好氣色!

我本來以為珍珠玫瑰是偏粉紅色調,因為直接看這塊腮紅的顏色,並不覺得它偏橘,只是不論是試色在衛生紙上還是實際試擦在雙頰,我覺得它都是塊帶橘感的鮭魚紅,偏橘的非常明顯;所以才剛試擦完我就馬上後悔了(這也再次證明我每次衝動購物真的都沒啥好下場...

因為我不喜歡偏橘色的腮紅,所以試擦完後發現它和我想像中的偏粉色相差太大,讓我非常沮喪...
彩妝真的還是應該先玩過架上放置的試用品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才能避免多花冤枉錢...

美肌一族的腮紅粉質算細,本身帶有極細緻的珠光,這細膩的珠光並不會突顯毛孔,刷在肌膚上反而會讓雙頰看起來變得膨潤,刷上這塊腮紅可以帶出明顯的光澤感,這點我非常喜歡。

腮紅粉壓的較鬆、在沾取時會飛粉,但飛粉情況沒有MUJI無印的四色腮紅嚴重;
腮紅相當顯色,如果量沾太多就會立刻變成小丸子,因此在用量上要特別小心。通常我都是用刷子沾完腮紅粉後先輕甩一下、再在手背上輕拭過帶掉多餘的腮紅、然後才刷在雙頰上,這樣出來的腮紅色才會濃淡適中。
我手邊
3支腮紅刷的其中1支,在沾取其他壓得較緊實的腮紅時,通常都要反複沾取23次才能刷出適中的腮紅色,但這3支腮紅刷、每1
支都可以很輕易沾取美肌一族的腮紅粉。

除非你要出席特殊場合,需要引人注目的小丸子頰,否則一定要記得刷子在沾完腮紅後要做去掉餘粉的步驟,才不會刷出火紅雙頰。

持久度表現不錯,持妝8~10小時腮紅仍然可以維持67成。
不過我曾經使用過的腮紅裡,不管是粉狀液狀還是膏狀、在我雙頰的持久度都不錯,所以持久度這點僅供參考。

珍珠玫瑰這名字,我覺得不符合它偏橘的腮紅色;雖然不是我愛的顏色,不過我非常喜歡它在雙頰上呈現出的自然光澤感,兩頰看起來膨膨的、讓微笑時帶起的笑肌特別圓、特別可愛。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偏粉色調的腮紅,這一塊可以不必列入考慮;
如果你喜歡偏橘色、又希望雙頰腮紅明顯,這一塊倒是可以嘗試看看。


美肌一族腮紅03.JPG

美肌一族腮紅04.JPG

我覺得室外的試色照顏色比較貼近實際塗抹在臉頰的顏色。

美肌一族腮紅05.JPG

美肌一族腮紅06.JPG

美肌一族腮紅07.jpg

室外。
怕相機吃色、因此臉部試色照的腮紅,皆為重複塗抹2~3次的效果


美肌一族腮紅08.jpg

美肌一族腮紅09.jpg

美肌一族腮紅10.jpg

美肌一族腮紅14.jpg

在有自然光照射的室內拍攝。
在窗邊拍出的顏色實在太偏粉紅色,跟實際擦在我臉頰上的顏色差了十萬八千里(如果擦在雙頰上的顏色也這麼粉就好了...),所以只好往裡面避開太亮的自然光。

美肌一族腮紅11.jpg

不同天,在有自然光照射的室內拍攝。
怕相機吃色、因此臉部試色照的腮紅,皆為重複塗抹2~3次的效果


美肌一族腮紅12.jpg          美肌一族腮紅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