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索取截止
剩3個送不出去,只好自己留著慢慢用囉XD~

分裝.jpg

最近陸續參加了幾場活動&試用邀請得到了一些廠商贈送的彩妝品,不過沒有拿到這些彩妝試用品前,我自己就已經買了不少彩妝啦!

所以日前特地去了一趟後火車站買分裝的小瓶罐回來,希望將這些彩妝品分享給大家。

彩妝小分裝
不需擁有blog、你也可以親身試用新彩妝^^

1.Wee'p眼線膠 綠色 3名  mitty、seayan、celine
2.Wee'p眼線膠 紫色 3名  jnee、含羞草、竹
3.Maybelline羽透光粉底液 W01   1名  Jane
4.Maybelline羽透光粉底液  C02   1名  chrissy
索取粉底液的朋友可以先去櫃上實際試色確定適合再留言^^,因為W01真的很白...
5.Maybelline快捷奪目眼影筆 金色   1名
6.Maybelline快捷奪目眼影筆 銀色   1名
眼影筆的剩餘長度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心得,因為金色曾經不小心被我折斷2次所以比較短,不好意思...
7.Chanel超美白升級版日間乳液 2.5ml   1名  


5/13
ageless  3/30mail 
我寄了2次mail但卻一直都得不到你的回應,只好取消你索取的資格囉~




索取分裝試用的幾個注意事項,請大家一定要耐心看完喔!

A.索取試用品須負擔30元的郵寄掛號費用,請在空白信封上貼上25元及5元郵票各1張,然後寫上你的住址(郵遞區號)及姓名、電話後,將信封摺好放進另一個信封後寄給我就OK啦!
我會將地址直接mail給留言的朋友,所以留言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留下可以聯絡到你的mail喔。

B.索取時間自3/15(日)凌晨12:00開始一直到名額額滿才截止,想索取的朋友在留言時請記得要排順序,例如:7、4、5、3、2、1、6,這樣如果你索取的第1個產品、編號7的Chanel日間乳液已經額滿,我就會直接給你第2個、編號4的Maybelline粉底液C02。

C.因為我手邊並沒有磅秤,所以沒辦法告訴你我分裝的實際克數,但是我在分裝的時候已經儘量讓每一罐的容量都一樣,如果你很在乎一定要追問它究竟多重,我真的回答不出來,這點還請大家多多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