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眼線膠.jpg

感謝含羞草小姐大方出借Maybelline眼線膠讓我試用

雖然她買的是我最不感興趣的咖啡色,不過實際使用過後,這款眼線膠還真的不錯用!
本來Maybelline除了睫毛膏以外的眼部產品,在我心中的印象已經Down到最低點(始作俑者是快捷奪目持久眼影筆,沒想到用過這款眼線膠後卻意外的讓它扳回一城


2.8g390元。


媚比琳眼線膠01.jpg

眼線刷刷毛相當富有彈性,不刺的使用觸感也讓人驚喜,沾取眼線膠後可以一口氣畫出一筆到底的滑順線條,相信即使是初次使用眼線膠的新手也可以輕鬆畫好眼線。

眼線膠質地很軟、內含細緻的微小珠光,眼線刷沾取的時候因為質地軟,要小心別一次沾太多,沾取眼線膠後可以先在手背上去掉多餘的眼線膠,再畫上眼部;不過因為這款眼線膠相當防水,建議可以用瓶蓋內側取代手背,之後再用衛生紙將瓶蓋擦拭乾淨,就不必花時間洗手了(我用卸妝霜畫圓按摩還卸不掉,只好用指甲猛摳猛搓才把眼線膠去乾淨,不過也換來慘痛的代價-手背肌膚被搓到泛紅、很久才消...)

在我油眼皮上的持久度表現也很出色,雖然眼尾還是會小暈,不過暈染的範圍是我用過的三款眼線膠裡表現最好的!
不僅防水又防油,這款開架眼線膠真的好用!

唯一可惜的是它的顏色不多,只有黑&咖啡2色,
黑色雖然明顯,不過容易讓妝感太過銳利(但我愛黑色!)
咖啡色對我來說實在太淺,
我手邊的咖啡色眼影幾乎都比它深,畫上這款咖啡色眼線有畫跟沒畫我相信只有靠近看才分辨的出來;如果再多出幾色、有更多選擇會更好。


媚比琳眼線膠02.JPG

可不是我愛挑剔,瞧,把它和SkinFood的巧克摩卡放在一起比較,就知道我為什麼嫌它的顏色淺了吧!



媚比琳眼線膠03.jpg

媚比琳眼線膠048.jpg

持妝8小時。
眼尾有一點點小暈染,不過不是很明顯。


媚比琳眼線膠0510.jpg          媚比琳眼線膠0610.jpg

持妝10小時。
眼尾的小暈染看的比較清楚了。
當晚卸妝時眼線膠已經在我的眼皮上待了12小時,還是和10小時一樣只在眼尾有小暈的情況。





最後,就我用過的三款眼線膠,做個小小評比:

防暈
MaybellineWee’pSkin Food
三款我都只有小暈,不過三款裡是Maybelline暈染最小、防油度最好!

顏色選擇
Wee’p
Skin FoodMaybelline
    8色            5色              2色

三款裡我最喜歡Skin Food,它的巧克摩卡顏色夠深、卻少了黑色的銳利感,我很愛

價錢&容量划算度
Maybelline 2.8gNT$390 Wee’p 4gNT$360 Skin Food 5gNT$320
Wee’p雖然送2支刷具,不過我覺得細刷不實用,所以扣了些分數。

Maybelline
雖然只送1支刷具,不過打完85折後的價錢相當漂亮,不輸Wee’p;雖然容量是三款裡最少的,不過眼線膠這東西其實真的不用太多,太多用不完放久變乾也可惜,還是剛剛好就好。

Skin Food
是三款裡容量最大的1罐,可惜沒送刷具;當初因為我有眼線刷所以才會買,不過如果手邊沒有刷具就請別考慮這款啦!因為買眼線膠還要再買眼線刷,實在太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