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媚比琳貓眼睫毛膏.jpg

這支是試用品

6.5ml,350元。


媚比琳貓眼睫毛膏01.jpg

媚比琳貓眼睫毛膏02.jpg

媚比琳貓眼睫毛膏03.jpg

媚比琳貓眼睫毛膏04.jpg

獨特V型貓爪梳:深入根部、眼頭、眼尾,瞬間捕抓野魅濃密感!

我不喜歡梳子狀睫毛膏,不過性感貓眼的貓爪梳我還滿喜歡的,因為它跟一般的單排梳不一樣的是它有2排齒梳,我覺得比單排梳好用。

雖然它的齒梳不尖銳、被刺到不會很痛,不過不小心刺到眼皮還是會有被硬物碰到的怪異感,有點像平常用梳子梳頭時、不小心梳到頭皮的刺刺感覺。


媚比琳貓眼睫毛膏10.jpg

媚比琳貓眼睫毛膏05.jpg

媚比琳貓眼睫毛膏11.jpg

媚比琳貓眼睫毛膏06.jpg

彈翹鎖定成份:鎖定75U型捲翹弧度,18H持續狠翹、狠翹!

使用方式:
不適用一般Z字形刷法,會容易結塊
;可將貓爪狀的睫毛刷深入睫毛根部稍微震動一下或是在根部"原地Z字型"(也就是不要一邊Z字型一邊往上拉),然後讓貓爪梳抓緊睫毛讓睫毛膏附著更多效果更濃密之後「垂直」向上拉。如果想要更捲翹可以在刷到睫毛中段時往眼皮的方向壓一下捲翹效果就會更明顯


原地Z字型這段解說實在太深奧,可惜我沒有慧根不知道要怎麼做出這樣的效果,所以我只有將貓爪梳在睫毛根部用力壓一下之後再垂直刷到睫毛尾端,雖然我有先夾完睫毛再刷性感貓眼,然而這樣刷出來的捲翹效果還是比不上
超能飛長翹,捲翹效果讓我滿失望的...

只刷一次性感貓眼效果很自然,有根根分明但沒有濃密感,睫毛尾端有一點不太明顯的小結塊。


媚比琳貓眼睫毛膏07.jpg

瞬間濃密凝膠:超野性5倍濃密,立即達成!美睫豐密但根根分明,不結塊!

刷2次
睫毛的濃密感比較明顯了,不過相對的尾端結塊也變的比較明顯。


媚比琳貓眼睫毛膏08.jpg

刷3次
睫毛的濃密感最明顯,結塊情形和刷2次差不多,不過睫毛也開始下垂了...

性感貓眼的濃密效果確實不錯,但使用時請記得搭配睫毛鋼梳一起使用,除了去除尾端結塊、也可以刷掉多餘的睫毛膏避免睫毛下垂。


媚比琳貓眼睫毛膏09.jpg

10小時的暈染情況。

超防水:100抗暈染

10個小時只在眼尾有一小處暈染,防暈染效果比超能飛長翹好。

性感貓眼是以濃密和捲翹為訴求,所以刷完後睫毛沒變長是正常的,不過雖然貓爪刷好用、防暈度也在水準之上,可惜只刷1次睫毛太自然、刷3次夠濃卻會讓睫毛下垂,捲翹效果又不理想,實際使用過後我還是比較推薦超能飛長翹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