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拿到的試用品是124金星、131雲母、132幻象。

5.5g,900元。


02.JPG

04.JPG

05.jpg     06.jpg

這種斜棉棒刷頭通常我都要重複45次才能塗抹足量的唇蜜,所以我很討厭使用這種棉棒的唇蜜;我比較喜歡類似stila蜜唇俏翹筆的塑膠刷毛式刷頭,或是CLARINS光吻我亮唇蜜的斜扁平棉棒頭,好用度都遠遠勝過這種常見的斜棉棒刷頭。

08.JPG

散發金澤與粉紅雲母的鮮粉紅。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柔和甜美的乳白粉紅色。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星光閃耀的深紫色。




彗星系列的晶亮唇蜜內含豐富七彩的細緻亮片、沒有任何味道,跟我一樣不喜歡濃郁香味的人可以放心使用;濃稠的霜狀質地,雖然還是會黏頭髮、不過塗抹在唇上並不會黏。

124是很豔麗的鮮粉紅,眼妝太搶眼的話搭這支會很突兀;
131塗抹在唇部幾乎看不出顏色,我覺得疊擦在口紅上會比單擦更好看;
132
這支是我絕對不會考慮購買的顏色,可是實際試擦後卻是3支裡顏色最美、我最喜歡的1色!
在衛生紙上是咖啡色,可是一塗抹在唇部,卻是很美麗不搶眼的紫棕色,搭配大地色或粉嫩色眼妝都很適合。
之前每次塗抹MJBE211都會讓我的唇色看起來像是生重病的蒼白感,雖然畫較濃重的眼妝時搭配裸色唇會比較協調,可是我實在不喜歡也無法接受這種唇色,因此我在選購唇蜜&口紅時、都會避開裸棕色系,可是用過132之後卻讓本來對裸棕色系很反感的我大為改觀,雖然我還是不喜歡棕色系,不過我可是非常喜愛132,有機會靠櫃的話推薦大家試試這支美麗的紫棕色。

近看可以發現131遮唇紋的效果最棒,124&132雖然沒辦法遮蓋住全部的唇紋,不過晶亮唇蜜會在唇上形成一層薄膜,呈現出並非是水潤的波光感,而是宛如鏡面、既透又光滑,在不同的角度跟光源下,將唇紋隱藏在可以折射光源的平滑鏡面之下,所以即使單擦也不必擔心會突顯唇紋。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124 金星 + 131 雲母。

30.jpg

31.jpg

32.jpg

131 雲母 + 132 幻象。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124 金星 + 132 幻象。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單獨使用,我最愛132
2色疊擦,我最喜歡124+132
那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