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jpg

上星期日和朋友去逛信義新光,聽到旁邊一位客人在詢問撤櫃的事,櫃姐回答大概是4月底或5月初就會撤了,聽到的時候我本來以為只是櫃點減少而已,結果回家上網才發現stila美國總公司出了些狀況、似乎經營不善,因此台灣代理商也無法繼續經營被迫結束營業,老實說,看到這個消息真的讓我滿傷心的。

stila的眼影粉質細膩又顯色,大地色雖然幾乎每季都會推出,不過我還是無法克制想收的衝動。
沒辦法、誰叫stila的大地色就是有種讓人忍不住沉淪的魔力呢

我一直很喜歡stila的眼影勝過其他的專櫃或開架,雖然08和09年出的眼影系列都不太吸引我,但07年推出的夢奇地公主祭熱戀奇幻雪國白晝我都非常喜歡,最近也終於如願陸續收購到手,即使我在今年也買了第1盒Lunasol,但它始終無法取代stila在我心中的地位。
如果要購買的話,現在網拍除了熱戀之外都還買的到,其中我最推薦三色眼影+1色腮紅的夢奇地,眼影質地服貼度勝過其他系列,藍色最特別、咖啡色最實用、綠色最深邃,這3色選哪一色都好用啦(所以我全包了)!

雖然聽到stila要結束的消息,心裡真的非常捨不得,但是stila就像是劃過天際轉瞬消逝的閃亮彗星,它在最絢爛的時刻在我心中綻放出的美麗星光,永遠都會在我心裡繼續閃爍(目前我手邊的眼影盒數量應該可以再陪我個5年...容量那麼大、很難用見底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