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從巴黎開往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東方快車
一段跨越2300公里的香味邂逅
一部香水、旅行與愛情的浪漫電影


2009年5月5日

全球同步推出總長2分25秒的全新N05迷你香水電影

(於
www.chaneln5.com首播)
10:00PM於主要電視頻道首播60秒的電視廣告


01.jpg

也許是因為這次的故事場景發生在火車上,所以會場佈置也以火車為主題。

一走進黑暗的會場,耳邊馬上傳來火車行駛在鐵軌上的聲音,

擺放N05香水的小櫃也不停的左右搖擺,

看著路口處2位帥氣的列車長,
不禁讓我有種彷彿真的踏入一輛正在行進中列車的錯覺。

所有的交通工具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可以慢慢欣賞沿途風景的火車,不管是山線或海線、看到的風景都美麗的可以細細品味,

所以這次走進N05香水迷你電影的活動現場,

真的特別愉悅。


03.jpg

04.jpg

05.jpg

1954年,一名記者訪問瑪麗蓮夢露穿什麼睡覺,她回答:只有幾滴N05
這個有趣的故事,讓我第1次認識N05。


2004年,妮可基嫚以其優雅高貴的獨特氣質,讓我再次見識N05的不同風采。


2009年,引起我注意的並不是奧黛莉朵杜,而是導演尚皮耶居內構思出的一段、平實的也可能出現在生活周遭的浪漫邂逅。



06.jpg

07.jpg

08.jpg

我真的很喜歡火車,雖然晃到了可還是堅持要放

09.jpg

男女主角的初次邂逅。

10.jpg

導演用了許多的巧思來帶出主題,例如女主角在第5月台候車,夜車上房間的號碼是5,但我覺得最美的是這個在女主角入睡時由燈光投影出的N05


11.jpg

女主角到達伊斯坦堡後錯過渡輪,卻在等待時隨手拍攝的相片裡看到男主角的身影...


N05牽起兩人的聯繫,但兩人最終能不能再次相遇?

可以在廣告中得到答案。

15.jpg

16.jpg

活動現場特別規劃了一處導演空間,將導演畫的細膩分鏡稿及拍攝的相片資料擺放在桌上,為求完整寫實還故意擺的很凌亂。

19.jpg

20.jpg

21.jpg

這個箱子是CHANEL特別訂做,裡面擺了外出旅行會用到的一些必需品,像是護照、鉛筆、便條紙等等,每一樣都印有CHANEL的CC LOGO。

22.jpg

23.jpg

最特別的是這樣印有CC LOGO的郵票!

外出旅行想要寄張明信片給自己或親友留念,明信片上當然少不了CC LOGO,不過就連貼在明信片上的郵票也有CC LOGO可就讓人意想不到,連這種小細節都考慮到也不得不佩服。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低調奢華版
75ml,3900元。
150ml,5250元。


28.jpg

29.jpg

30.jpg

開瓶香味:主構成是伊蘭伊蘭ylang-ylang

主體香味每年只在5月開花、花期只有3週的五月玫瑰Rosa Centifolia

持續香味:令N05充滿神奇魅惑的格拉斯茉莉

特別之處在不同環境下會有不同味道,不同的人使用也會有不同的香味




開瓶香味非常濃郁,打開瓶蓋&剛塗抹在手腕內側時,那撲鼻而來的味道真的濃厚到讓我有點頭暈,聞起來不像花香、我倒覺得有點像木質香味?過一會香味漸漸擴散後,濃郁感變淡,這時候的主體香味我比較能接受了;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塗抹一段時間之後,更淡一些的持續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好聞,是一種可以緩緩入夢的怡人香氛。


因為我沒有使用香水的習慣,所以對於N05的香味描述,

僅能提供一點個人的小小感想,建議有興趣的人還是直接去櫃上試聞最準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