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美白精華液.jpg

iswii邀請試用

30ml,499元。

ST美白精華液01.jpg

ST美白精華液02.jpg

帶有明顯香味雖然不會濃到讓我覺得頭暈,不過塗抹在臉部肌膚時,香味可以持續好幾分鐘才消散)的水狀精華液,偏水的質地很好延展,在肌膚上推抹開之後大約15~20秒就可以被肌膚吸收。
在春季使用這款滋潤度普通,如果不塗抹較滋潤的保濕霜,可能早晨起來會覺得兩頰有些微乾乾的感覺,我只能慶幸還好不是在冬季接到這個試用...

這款精華液主打的功效是美白,所以保濕效果不夠力就算了。
但是使用三星期之後,對於它強調的美白效果,我看不出來使用前後臉部膚色有任何明顯的差異變化...

下巴是我最常長痘痘的部位之一,所以也有幾個陳年痘疤,雖然平日上底妝多少可以遮蓋掉一些痕跡,不過如果能變淡或消失就更好了;所以才會心動的接下這款美白精華液的試用。
但是使用了三個星期之後(我只有在夜晚才使用,但這款精華液是早晚皆可用),我仔細的觀察鏡中的下巴痘疤,嗯...
一個都沒少、一處都沒淡...
真不愧是跟我不離不棄的多年損友...

保濕效果、普通,美白效果、我肉眼看不出來;
我想這款精華液的唯一優點大概是質地清爽不黏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