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妮卸妝油.jpg

150ml,199元。

蜜妮卸妝油01.jpg

一般都是在按壓處放一圈透明塑膠環卡住,不過蜜妮更細心!
它把整個壓頭都用透明塑膠套住,感覺更牢靠、更不易滲油。




夏季出遊我習慣在出門前塗抹高係數&防水性強的防曬(夏季必備愛用防曬新豔陽夏肌緻防晒露,之後每2~3小時再補擦。
因為擔心一般的卸妝乳卸的不夠乾淨,所以我都會選擇使用卸妝油來卸妝。

不過使用卸妝油對我來說是要冒著極高的風險,因為卸妝油會讓我冒痘痘,而且每用必長、有時還不是只有1顆,而是像雨後春筍一樣、頻繁的冒出好多顆...

之前趁著小屈加1元多1件的優惠囤了2罐蜜妮卸粧油,因為只有在夏季才會使用、而且也不是天天用,所以消耗的很慢;剛好最近手邊的卸妝產品用完,正在考慮要不要出門去買、偶然間看到被我放在角落只用了1/2的蜜妮卸粧油(更裡面還有1罐全新的在standby,想說先把它用完再去補貨,就把它撈出來用了。

蜜妮卸粧油的質地較偏水、較稀,帶著好聞的清淡果香,加水乳化後的肌膚不會有油膩感,用洗面乳清潔後的肌膚感覺很清爽;但在寒冬乾燥的冬季不適合我,因為用洗面乳再次清潔後、臉部肌膚會出現明顯的乾澀感。

每次使用卸妝油,我都會先用指腹沾水、慢慢將卸粧油乳化乾淨後、才用清水沖洗,然後再用洗面乳揉搓出豐富的柔細泡沫,將臉部再次清潔後再用大量的清水將泡沫洗淨。

可是我連續使用3~5天後,還是再次深刻的確認並且慘痛的領悟:卸妝油真的是我的大大大地雷
首先是下巴左側冒出可以連成一條完美賓果斜線的3顆又紅又腫的大痘痘,下巴右側也有1小處紅點,額頭眉心也有1顆小紅點在蠢蠢欲動,臉頰正中央還有1小點準備伺機而動...

不過才使用3~5天、連一星期都還不到,痘痘就冒這麼多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真的讓我超心酸
害我看著鏡子裡的豆花臉,好幾天都沒心情化妝...

我記得之前試用露得清卸妝油,連續使用1個月情況也沒這麼慘不忍睹啊???

看來蜜妮卸妝油這輩子是跟我無緣了,以後不會有再相見的一天了...
便宜但讓我狂冒痘痘的蜜妮卸妝油,永、不、再、見


蜜妮卸妝油02.JPG

蜜妮卸妝油03.JPG

蜜妮卸妝油04.JPG

蜜妮卸妝油05.JPG

蜜妮卸妝油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