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n綠茶.jpg

茶顏悅色精華液
30ml,200元(特賣會)

綠茶纖維活力凍
50ml,170元(特賣會)


Arden綠茶01.jpg

茶顏悅色精華液

Arden綠茶02.jpg

綠茶纖維活力凍

Arden綠茶03.JPG

Arden綠茶04.jpg

去年1月底在Arden的特賣會上買了這2罐,因為是快要過期的短效品,所以買了之後就立即開來使用,但是在乾冷的寒冬使用這2款,完全沒辦法提供我乾燥的雙頰所需的滋潤度...

精華液的質地是偏水的乳液狀(特賣會現場有提供試用品),本來想說既然是精華液,保濕效果應該不錯、所以就買了,可是實際使用之後,我才發現這次我又衝動了...

精華液&活力凍的香味很明顯,不過還算是好聞的花香(我聞不出綠茶香...);活力凍的凝乳質地偏水,但精華液的質地比活力凍更稀、更水!
拍完質地照之後我把它推抹開,大約隔了快
1分鐘才拍推抹開的照片,沒想到精華液已經開始慢慢被吸收了!吸收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活力凍的吸收速度雖然比精華液慢了點,不過跟我使用過的乳霜相比較還是算快的;肌膚吸收之後,摸起來完全沒有黏膩感,非常清爽!
不過、老實說,我的肌膚真的感受不到塗抹完保養品之後應該要有的保濕滋潤感!
雖然吸收快速可以算是優點,不過被肌膚吸收之後卻沒有喝飽水的軟嫩膚觸?甚至連剛剛到底有沒有喝到水都很難察覺出...
既然連剛塗抹完都感受不到應該要有的滋潤感,更何況是隔了一夜之後的清晨!

精華液之後再塗抹活力凍,接續使用這2罐並沒有呈現出1+1=2的效果,擦2罐跟只塗抹其中任1罐,肌膚吸收後的觸感竟然完全一樣--一樣的不.保.濕...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因為這2罐的質地實在太.清.爽,塗抹完吸收之後的肌膚觸感跟完全沒塗抹這2罐相比較真的完全沒差!所以誠心建議只能在炎熱的夏季使用(其實就算是炎熱的夏季,我還是只願意將這2罐清爽的產品塗抹在身上而不是臉部...)

Green Tea Skincare系列實在太過清爽到讓我印象深刻,所以今年在Arden的特賣會上雖然又見到它,但我可是完全沒有再次續購的衝動。
錯誤的衝動一次就夠,我還是知道記取失敗的慘痛經驗,並且努力不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