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花漾年華.jpg

4.4g,1350元。

stila花漾年華01.jpg

stila花漾年華02.jpg      stila花漾年華03.JPG

之前曾經在開架試過幾盤紫色眼影,無奈不同家的每盤紫色畫完後都讓我像剛被家暴過一樣,所以紫色從此被打入冷宮、列為禁買的地雷色、不買也不碰,一直到用過潘朵拉粉紅盤裡的紫色之後,才終於打破這個禁忌的紫色魔咒,讓我慢慢可以接受紫色進軍我的彩妝櫃

花漾年華算是stila少見小容量的眼彩盤,4色眼影總重4.4g、平均1色1.1g。

會選擇
花漾年華紫色盤,一方面是因為它的紫色不算深,淺一點的紫色比較適合我;另一個主因是我不常用紫色、也覺得自己不太適合,所以紫色眼影盤容量不大也沒關係;花漾年華
剛剛好符合我的要求,所以即使5/21特賣會上的價格沒有之前便宜(原價0.39折=526元),還是睜隻眼閉隻眼把它帶回家。

花漾年華4色都帶有細緻的亮粉。
左上淺粉紅亮粉最豐富、也是4色裡最閃的1色。
雖然亮粉閃爍度還是比不上日系眼影--可以讓注視者閃到睜不開眼,但我覺得stila帶亮粉的眼影(除了花漾年華,stila有部分眼影盤也都帶有細膩的珠光),在眼上若隱若現的閃爍光影更有一種迷濛的曖昧美。

右上淺紫色擦在眼部不靠近仔細看的話,其實看不太出來是紫色...
左下的紫色,光看眼影盤我以為它的顯色度比右上的淺紫色深,可是實際塗抹後,這個紫色...雖然的確是比淺紫色顯色,可是卻必須重複塗抹多次才能呈現出像手背(重複疊擦6~8次)&眼部(重複疊擦5~6次)這麼明顯的紫色...

右下紫棕色最顯色。
不過如果這色再不顯色,我覺得這盤就可以直接扔掉算了...

實際試過色之後,才發覺這盤的顏色偏淺,大概是因為春妝的關係,顏色都偏粉嫩、清透,除了右下的深色外,其他3色都要重複塗抹多次才顯色。因為不顯色所以用量大、消耗快,說不定花漾年華會成為我第1盤見底的stila眼影盤XD?


stila花漾年華04.JPG      stila花漾年華05.jpg

stila花漾年華06.jpg

stila花漾年華07.jpg

stila花漾年華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