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芭比.jpg

2480元。

搖滾芭比01.jpg

搖滾芭比02.jpg

stila推出馬尾芭比度假芭比派對芭比搖滾芭比4款芭比典藏罐。
當初看官網我先選定派對
&搖滾芭比2款,後來陪麻吉小姐去信義新光試粉底液時順便靠櫃試一下眼影顏色;派對芭比的最深色是偏紅的咖啡色,因為手邊已經有幾款類似色,所以就從購買清單中剔除,在特賣會上只帶了搖滾芭比。

看不習慣花漾年華的小容量(花漾年華眼影飛粉情況比我手邊有的其他眼影盤明顯),看到搖滾芭比正常size的眼影&腮紅,覺得這才是我愛不釋手、深深著迷的stila

淺米金色
珠光豐富細膩,塗抹在眼部打底可以看見若隱若現的細膩光澤感;用在下眼頭&眉骨打亮、顯色卻不突兀。

金棕色
含有細緻的珠光。
雖然是老梗的大地色,卻是萬年不敗的低調實用心機色

一盤只有2個眼影缺乏變化性,不特別、不會讓人一眼驚豔的配色雖然是它的2個缺點(大地色控手邊應該找得到類似色),不過搖滾芭比卻是特賣會入手眼影盤裡我的最愛!

這種清淡的配色一年四季&日常上班上課&重要場合都適用,不挑膚色、不挑眼型,百搭、實用、不出錯。

趕時間出門&重要場合不適合畫深色眼妝時,挑它絕對不出錯!
特別推薦給平常很少化妝或剛入門的彩妝新手,這盤絕對會讓你越畫越愛它(我本來對它沒特別喜好,結果一畫完馬上被秒殺


搖滾芭比03.jpg

搖滾芭比搭配的腮紅是霧面玫瑰色,擦在臉頰上呈現出像是日曬後的自然紅暈感。

我用腮紅刷只沾取1次,先輕輕甩掉多餘的腮紅粉、再在手背上刷拭2次,塗抹在雙頰上還是很顯色!
持久度也很優秀,撐了
10個小時到卸妝前還是看得到淡淡的腮紅色;不過液狀腮紅&粉狀腮紅在我臉上的持久度都一樣很好,所以持妝度這點僅供參考參考。


搖滾芭比04.jpg

搖滾芭比05.jpg

搖滾芭比06.jpg

當初一看到這支鮮艷的橘色唇蜜,真的有被嚇到(我討厭橘色)...
但我還是秉持著對stila的信任,勇敢的塗抹試色;
雖然目測的顏色橘的嚇人,不過塗抹在唇上卻是略帶橘的自然紅潤色。
不會淺到看不出顏色,也不會鮮艷到太搶色,恰恰好的顏色讓我很喜歡;而且stila的唇蜜不管是動凍筆或俏翹筆,修飾唇紋的效果都一級棒!塗抹完之後的水潤玻璃唇真的超美

我只能讚嘆真不愧是stila!眼影、腮紅和唇蜜,3100%速配!(其實還有1支睫毛膏,不過我始終選擇自動忽略、無視於它的存在。因為stila的睫毛膏真的不好用...)

搖滾芭比整體呈現出的妝感我非常喜愛,是這次特賣會我認為最值得入手的必敗彩妝!

搖滾芭比07.jpg

搖滾芭比08.jpg

搖滾芭比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