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皮革書.jpg

2800元。

附贈的皮質黑玫瑰可以當頸鍊或手鍊佩帶,不過我目前只把它拿來當產品照的背景裝飾用而已(當背景裝飾還意外的超好看哩,雖然沒有實際當飾品佩帶,但這朵黑玫瑰的質感&造型可是遠遠勝過夢奇地送的雞肋瑪瑙石...

stila皮革書01.jpg

stila皮革書02.jpg

兩用皮革書我沒有實際靠櫃試過色,僅憑官網的資料決定帶大地色的名模爭豔;在特賣會上雖然有看到名模爭豔的實品色,不過現場沒辦法試色、再加上有購物時限所以買的很匆忙,只迅速看了一下炫目星光(紅)的顏色確定不買之後,就直接向服務人員要了名模爭豔。

買回家實際試擦後才發現,皮革書是這次特賣會入手最貴、也最有挑戰性的一盤...

米膚色
霧面打底色。
用它打亮下眼頭,雖然拉遠就完全看不出效果,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在眼部打底呈現出的乾淨妝感。

帶粉紅的橘膚色
含豐富細緻的微小珠光。雖然看起來是橘膚色,不過某些角度看起來又像粉紅色?相當微妙、也是3色裡最難掌握的1色。

眼部打底沒做好,或顏色範圍&用量沒有拿捏好,很容易讓眼妝看起來濁濁的,這是第1個困擾;
眼皮屬於泡腫類型的,這色的顏色
+珠光會放大泡腫感,這是第2個困擾。
我右眼就屬於泡泡眼,即使在眼摺塗抹最深色
&黑色眼線,也還是看得出眼皮泡泡腫腫的,像是熬夜沒睡好、或喝太多水的水腫感。

雖然我有刷睫毛膏,不過因為本身睫毛不長,拉遠拍全妝照就看不到睫毛了...不過如果要畫這盤眼妝、還是建議戴假睫毛,不但有加分效果、也可以多少消除一些泡泡感(因為我的眼睛不適合戴隱形眼鏡,戴假睫毛又會頂到眼鏡,所以全妝照雖然看不到明顯的睫毛,不過我真的有刷睫毛膏啦

酒紅棕
偏紅的深咖啡色;內含的細緻珠光量極少,隱隱約約只看得見一點點。
3色裡最美麗、也最喜歡的顏色





每次畫這種帶紅感的咖啡色眼妝,我都覺得眼部彷彿飄散出一種若有若無的嫵媚感。
如果粉紅色是甜美可愛的小女孩,那酒紅色就是微醺輕熟的小女人

雖然單就眼影顏色來比較,名模爭豔較挑人畫、不像搖滾芭比那麼實用,也並非是我預期中不偏紅的咖啡色;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最深的酒紅棕,喜歡微醺酒紅妝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畫膩了實用的金棕色,偶爾變化一下、換個嫵媚誘人的微醺妝如何


stila皮革書04.jpg

stila皮革書05.jpg

stila皮革書06.jpg

stila皮革書07.jpg

stila皮革書08.jpg

stila皮革書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