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芭比.jpg

2480元。

派對芭比01.jpg

感謝含羞草小姐友情出借,在借的時候跟她聊起彼此的stila最愛(因為每盤我都很愛,所以只能勉強選出前三名:熱戀、夢奇地大地棕、雪國白晝)、我才知道原來這盤是她目前的最愛;不好意思讓她的最愛派對芭比流落在我這太久,只好努力以超出平常的勤奮速度迅速拍完試色照。

之前雖然有去櫃上試過色,不過當時試擦在手背上之後只有匆忙瞥一眼,僅記得它是帶紅的咖啡色;所以在列購買清單時因為手邊已經有很多類似色,就毫不猶豫的把它剔除。
沒想到當我再仔細看過一次並實際試畫之後,竟然對它有一點點心動?!不過當我回頭看看已經破錶的stila眼影盤之後,連那一點點心動都自動昇華成了欣賞...

帶粉的膚橘色
帶有豐富的細緻亮粉,閃爍的美麗光澤讓人很難無視。
泡泡眼類型請少量使用。

紅銅棕
一看到這色我就覺得它很像金屬的
雖然帶一點點的紅感,不過實際塗抹在眼上後,我覺得那紅感就變得更不明顯;偏紅沒有櫻花戀曲最深色那麼紅;又不若名模爭豔那麼深。
我在眼摺重複疊擦了
78次,才讓它的顏色比較明顯一些;算是我畫過最低調的偏紅咖啡色。



如果跟我的搖滾芭比作比較,搖滾芭比是適合各種膚色&眼型的萬用色;而派對芭比就顯得有些挑人畫,不過它略偏一點點紅的咖啡色還算是偏紅咖啡色裡的安全色,雖然紅感不明顯,不過畫完的眼妝一樣帶有偏紅咖啡色的溫柔女人味。

喜歡偏紅咖啡色卻又有泡泡眼困擾的可以考慮試試這盤


派對芭比02.JPG

打開眼影盤看到派對芭比的顏色我就覺得它的紅感不明顯,再跟Can Cam、櫻花戀曲、名模爭豔比較過之後就更確定。

這四盤的最深色都不相同,但偏紅感最明顯的是櫻花戀曲
櫻花戀曲的中間色粉紅色意外跟派對芭比的粉紅色腮紅相撞、相似度高達9成,而且也都帶有豐富的細膩珠光。

Can Cam的最深色跟派對芭比最深色有3、4成的相似度,但Can Cam比較偏紅一點點;這2盤的最深色都偏淺,用刷子上色要重複疊擦7、8次,使用海棉棒也要塗個3、4次才顯色。


派對芭比03.jpg

派對芭比的腮紅色較淡,我刷了2次粉紅色才比較明顯。

雖然我覺得它的腮紅色太淺,不過顏色淺的好處是不怕下手過重變成小丸子;但一直到我擦上它的唇蜜之後、才明白腮紅偏淺的原因...


派對芭比04.jpg

派對芭比05.jpg

搭配的唇蜜是淺玫瑰略帶點桃紅色,用看的真的覺得這顏色很美。
可是一塗抹在唇部...
這帶桃紅螢光超搶眼絕對無法襯托別人的一枝獨秀唇色,真是特別到讓我發...

濃稠的質地跟動凍筆&俏翹筆不同,擦起來完全不像唇蜜、不是我愛的水潤玻璃唇!反倒像是液狀口紅;遮蓋唇紋的效果也沒有動凍筆&俏翹筆那麼優秀。
特別是它的味道讓我非常反感,很像是古早的口紅味?聞起來有點噁,還好擦起來不太明顯、尚在可忍受的範圍內...

派對芭比06.jpg

派對芭比07.jpg

派對芭比08.jpg

派對芭比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