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戀曲.jpg

7.8g,1580元。

櫻花戀曲01.jpg

櫻花戀曲02.jpg

雖然我在stila清倉特賣會入手了4盤眼影盤,但其實我原先並沒有要買櫻花戀曲,不過當時列在清單上想買的部份眼影盤在現場連一個影兒都沒看到,大概是在極度失望的情況下,我竟然帶了不在計劃內的櫻花戀曲回家...

打開櫻花戀曲的紙盒外包裝,可以取出一個眼影空盤及三個眼影蕊。

四周佈滿美麗雕花的鋁製空盤內附鏡子、底部有可更換眼影蕊的小洞,帶出門放在化妝包內更是比
stila慣用的紙盒包裝耐磨耐撞stila的紙眼影盤設計雖然特別又漂亮,不過我總是捨不得帶出門,很怕放在化妝包內會讓它美麗的外觀受傷),三個眼影用完了還可以拿來放其他的單色眼影(當然前提是你要先擁有幾個它家的單色眼影...),非常實用的設計。

花漾年華在開關處有個小橫條、只要按下盒蓋就會自動彈開,櫻花戀曲眼影盤卻是採取上下扳開的開關設計,我覺得這點沒有花漾年華好用...

每次買stila的眼影盤,通常我最愛的幾乎都是眼影盤的最深色,不過偶爾也會出現難得的特例,櫻花戀曲就是我目前所擁有的stila眼影盤裡,最深色得不到我青睞的例外。

不知為何,我一直莫名的認定櫻花戀曲最深色帶了很明顯的金屬光感,雖然我喜歡偏紅咖啡色,但因為這色的金屬光反而讓我對它沒什好感,雖然實際試擦過後還OK,但還是沒有對它投注太多的有愛目光。

還好中間的粉紅色&最淺的銀粉紅我還滿愛的,沒有整盤都讓我很失望

雖然三色都有細緻的珠光,但最淺的銀粉紅珠光最多、光澤感也最美!
我很喜歡用它打亮下眼頭,在銀色中又透出一點櫻花初綻時的淺嫩粉感,超漂亮!

中間的粉紅色、其實不太顯色,我大概重複沾了34次,粉紅色才看得比較清楚;雖然這色是很甜美的粉紅色、但是它的顏色+細緻珠光會讓眼部有明顯的泡腫感
不過我覺得把它當眼影用太可惜了,把它當腮紅用才是王道

塗抹1次是淡淡的粉紅好氣色,2次則是嬌嫩的可愛粉紅頰,因為內含的珠光細小又細緻、所以塗在兩頰並不會有突顯毛孔的疑慮,而且我覺得它比一般的腮紅更持久!
當晚卸妝前、大約已經撐了1112個小時,雖然範圍已經變小、不過還是看得到兩頰的腮紅色。

帶細緻珠光的粉紅色擦在眼窩可是每擦必泡,最深色又太偏紅;
所以雖然我很愛這盤的粉紅色&銀粉紅,還是不推薦泡泡眼類型的朋友購買


櫻花戀曲03.jpg

櫻花戀曲04.jpg

櫻花戀曲05.jpg

粉紅色塗抹2次。

櫻花戀曲06.jpg

櫻花戀曲07.jpg

櫻花戀曲08.jpg

櫻花戀曲09.jpg

櫻花戀曲10.jpg

櫻花戀曲11.jpg

櫻花戀曲12.jpg

10.5g,480元。(特賣會)

cassia
pastiche
cornflower


不是我愛挑剔,不過紙盒底部貼紙的黏性實在是不黏到讓人大開眼界的一個境界!某次我從收納櫃拿出瀲豔明眸的時候,貼紙竟然就像落葉一樣、緩緩飄落到地上...

因此雖然貼紙內側有標示眼影色號,我也還是搞不清楚誰是誰


櫻花戀曲13.JPG

2盤的咖啡色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像?不過瀲豔明眸的偏紅感沒有櫻花戀曲明顯、也沒那麼深;瀲豔明眸3色眼影雖然都帶有一點點的細緻珠光、但量少,所以質地上還是比較偏向霧面(我很愛stila的眼彩派!除了有10.5g的大容量之外,眼影質地細膩、持久度更是超越stila其他的眼影盤&單色眼影。)

瀲豔明眸的粉膚色可以讓眼部顏色變得更乾淨明澈,但是因為它不太顯色,所以為了要跟櫻花戀曲作比較,我在眼窩重複塗抹了34次;可以看得出來它的粉紅色並不像櫻花戀曲那麼明顯,比較像是嬰兒肌膚的淺透粉嫩感。

比較特別的是瀲豔明眸配了一個天空藍,我覺得將它用在下眼頭,可以讓整體眼妝變的明亮,也替眼妝帶來專屬夏季的藍色清涼感

有了天空藍這色,讓瀲豔明眸多了一些變化性;
粉膚色內含的珠光不多也不明顯,咖啡色雖然不夠深、不過也沒有櫻花戀曲那麼紅;多多少少減輕了一點眼部的泡腫感。

如果要在瀲豔明眸&櫻花戀曲這2盤做1個選擇,我會選瀲豔明眸

櫻花戀曲14.jpg

櫻花戀曲15.jpg

櫻花戀曲16.jpg

眼妝使用瀲豔明眸

腮紅我還是愛用櫻花戀曲美麗的粉紅色;
只塗抹1次的顏色,看起來是不是很透


櫻花戀曲17.jpg

櫻花戀曲18.jpg

櫻花戀曲19.jpg

櫻花戀曲20.jpg

櫻花戀曲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