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台北市萬壽路3號2樓。

週一~週六
11:00~15:00
17:00~21:00


10%服務費:無。


03.jpg

04.jpg

05.jpg

酥炸羅勒雞丁,140元。

06.jpg

07.jpg

之前看報紙介紹政大周邊美食,才發現種籽的存在。

第一次興沖沖的拉了含羞草小姐去吃,我點的是報紙介紹的招牌雞腿(150元),端上桌時那烤的香味四溢的雞腿,連坐對桌的含羞草小姐都聞得到

雞腿肉烤的很嫩,小菜和白飯較一般沒啥好說,不過飯後送上的甜點芝麻奶酪超好吃!讓我念念不忘,所以又再挑了時間去吃第2次。

這次我點的是上次含羞草小姐點的羅勒雞丁,雞丁去骨、炸的酥脆,看起來不多、其實份量還不少,我把小菜都配飯吃完了,剩的雞丁差點吃不完,雖然最後硬把雞丁吃完,不過剩的半碗飯就只好擱下了。在吃飯的時候我有看到隔壁桌的男同學去添飯,我猜種籽也許跟台北車站南陽街自助餐一樣,在店內用餐可以免費添飯(在學校附近的餐店好像都比較會為食量大的學生著想)??


08.jpg

苔香豬排,140元。

09.jpg

苔香豬排的肉比較薄,雖然炸的也很酥,不過羅勒雞丁的肉可是比它厚多了~

10.jpg

芒果奶酪的芒果醬單吃頗酸,配奶酪就剛剛好、略酸微甜的好滋味雖然很好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的芝麻口味

11.jpg

上次點熱花茶,這次換去冰的冰奶茶。
奶茶口感普通,不難喝但也不算好喝(花茶也是)

12.jpg

含羞草小姐上次點熱奶綠,這次換冰綠茶。

雖然種籽也提供少見的茉莉綠茶,不過茉莉花香似有若無、淡的快聞不到;綠茶才剛喝一口、那又苦又澀的口感頓時讓人不想再續嚐。

種籽的營業時間看起來似乎只做午晚餐,沒有經營下午茶時段,無法久坐閒聊有些可惜;綠茶雖然是個大地雷(含羞草小姐的評語),但其他的飲料倒也還好;餐點也算OK,
整體來說還算是個不錯的用餐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