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hop夏眼影.jpg

試用品

花漾霓彩雙色眼影
1.5g,620元。

花漾霓彩雙色眼線筆
1.25g,560元。


body shop夏眼影01.jpg

body shop夏眼影02.jpg      body shop夏眼影03.jpg

雙色眼線筆的筆芯軟、不磨眼,雖然這是它的優點、不過同時也是它的缺點。

因為
眼線筆的筆芯實在太軟,所以當
我在畫眼線時出現的大困擾就是:因為筆芯太軟,只要稍微用力就會一小截一小截的一直斷(說斷其實也不太對,就是在畫眼線的時候,一筆畫過時除了線條還可以看到有一小團淺藍色塊狀物留在眼頭上,真的很醜又很冏...),而且淺藍色斷的比靛藍色更快、更多,沒畫幾下就一直斷真的很討厭...

因為我是油眼皮所以不愛買眼線筆,曾經用過的2支都是免削自轉式眼線筆(像stila的轉眼變色筆),使用上並沒有遇到相同的困擾,不知道有買過類似眼線筆的朋友是不是也有同樣的經驗?


body shop夏眼影04.JPG

眼影粉質細膩,雖然會小飛粉,不過飛粉程度比不上飛粉王KATE。

粉紅色
珠光含量極少(但是當我仔細盯著手背上拍的試色照後,終於讓我看出一點點),偏霧面眼影。
顏色淺又乾淨,塗抹在眼窩上不會讓眼部變泡變腫,卻可以讓眼部呈現出乾淨澄澈的妝感,很棒的打底色

紫色
帶咖啡的紫色;偏霧面、有帶一點點點的珠光。

手邊有的紫色眼影作個小比較,
3個眼影都重複塗抹2~3次,顏色由淺至深&亮粉由多至少:
stila BODY SHOP ESTEE LAUDER

stila花漾年華最深色其實一點都不深,不過亮粉最多;

BODY SHOP
看起來沒什麼亮粉,不過仔細看就會發現其實還是有一點點。雙色眼影本身呈現出的美麗光澤感,是其他2色所沒有的;

3
色裡我最愛的ESTEE LAUDER
,亮粉含量最少、也是3色裡最深的1色。


body shop夏眼影05.jpg

使用靛藍色畫眼線。
雖然說跟淺藍色比起來,靛藍色的顯色度不但好、也很好塗勻;
不過跟紫色眼妝搭配在一起我老覺得怪怪的?
所以後來我在靛藍色眼線上又再疊上一些紫色眼影,才覺得比較順眼些。


body shop夏眼影06.jpg

淺藍色的著色度很差!
我用它畫下眼頭,顏色不明顯也就算了,偏偏還不容易畫勻!
近看那個下眼頭...真是慘不忍睹的讓我想嚎啕大哭...


body shop夏眼影11.jpg body shop夏眼影12.jpg
未打底,持妝8~9個小時。

為了測試眼影持久度,我直接使用眼影上色、且在上色前眼部也沒有塗抹打底產品,沒想到它的持久度好到讓我大吃一驚!

8~9個小時只在眼頭出現一小條積線;
眼摺部份的紫色眼影雖然有淡一些些,不過還不算很明顯。

body shop夏眼影13.jpg

放上BODY SHOP花漾霓彩夏彩妝產品照&試色照給大家參考參考。

body shop夏眼影14.jpg

花漾霓彩雙色眼線筆
靛藍色&淺藍色是很特別的清涼夏季色,雖然單擦持久度不佳、但畢竟是眼線筆也不能太苛求它的持久度(在眼線上再疊上眼影粉可以增強持久度),不過我覺得在開架應該找得到比它更好的便宜選擇。

雙色眼影雖然只有2個顏色(藍&紫)可選,不過帶咖啡的紫色不太會讓眼部泡腫、眼影持久度又好;推薦大家可以去櫃上試試花漾霓彩雙色眼影,特別推薦好看又不泡腫的美麗紫色

body shop夏眼影07.jpg

腮紅
花漾霓彩顏彩盤 01

唇彩
花漾霓彩唇頰彩 01


body shop夏眼影09.jpg

body shop夏眼影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