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上次去雙魚坊,因為午餐吃得太晚、太飽只點了下午茶;我點的果凍&黑醋栗紅茶味道還不錯,所以這次就特地空著肚子去吃吃看它的餐點。

02.jpg

雖然1樓沒有客滿,不過上次沒有上2樓看看有點可惜,所以這次就選擇上2樓坐坐囉。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玉米濃湯。

雖然沒有奶味,不過不會太鹹,口感還OK。


07.jpg

白飯和小菜味道普通,但溫度稍微涼了些;我比較喜歡溫熱的飯菜...

08.jpg

含羞草小姐點的香檸豬排套餐,200元。

09.jpg

含羞草小姐跟我抱怨說她吃到的肉有很多筋!
本來這塊有骨頭的豬排,能吃的肉已經不多、再加上筋又多於肉,讓不愛吃肉的她吃得很辛苦...

因此我切了1小塊來試吃。
雖然沒有吃到筋,不過肉質吃起來非常...


10.jpg

美式魚排套餐,200元。

11.jpg

魚排吃起來的口感雖然比豬排好,但魚肉仍是略嫌乾了些。
魚肉單吃沒什麼味道,要搭配附的醬才好入口。


12.jpg

套餐附的飲料,我選紅茶

不甜的調味我很喜歡;但應該是泡太久(或放太久?),啜飲入口微澀、帶些苦味,不過味道不至於苦澀到難以入口,所以我還是有喝完。


13.jpg

當月壽星點套餐可改選160元的免費飲料1杯,含羞草小姐改點冰水果茶

14.jpg

水果茶微酸、不太甜,跟紅茶比起來我覺得水果茶好喝多了...

15.jpg

套餐附的甜點奶酪

特別的雙層奶酪,底部薄薄一層是椰奶;但吃起來奶味淡、不夠醇。


16.jpg

我加點的巧克力Brownie,80元

17.jpg

蛋糕雖然紮實、可惜偏乾不夠溼潤綿密,但它不甜、略帶微苦的好滋味,讓不太吃甜的我非常喜歡它獨特的味道

雖然跟中西美食的Brownie相比,雙魚坊的蛋糕體偏乾、不過它微苦不甜的好滋味可以讓我忽略這個小缺點。

18.jpg

19.jpg

由於雙魚坊的服務人員不多,所以只會在送餐&飲料、甜點的時候才上2樓,因此沒辦法像中西美食(2樓有2位服務人員)一樣隨時幫我們加滿水;不過它也沒有收10%服務費,所以自己下樓加水的這點小不便我還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