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cam.jpg

1350元。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要買Can Cam的打算,因為光用看的我就覺得它的深色咖啡色太淺;只是當時我一直想買雪國的白晝,在網拍上搜尋一陣子之後找到最滿意價格的賣家同時也有在賣Can Cam,想說買1盤不好意思跟她殺價,反正Can Cam我也沒有,既然都要買就乾脆一起帶了也好小小殺一下價。
就這樣,
Can Cam莫名其妙搭了白晝的順風車跟著我回家了。


can cam01.jpg

can cam02.jpg

淺粉色
珠光最豐富的顏色。
看起來是淺淺的粉色,不過實際塗抹在眼部卻是透明澄淨的白色。
發色乾淨、澄澈,塗抹完之後可以立即讓眼部明亮起來。
乍看之下並不起眼,但塗抹完之後的自然明亮感卻很漂亮
這就是Stila打底色的神奇魔力

梅色
這色雖然也有豐富的亮粉,不過它並不是易泡的粉紅色,塗抹在眼部不會有泡腫感。

看到這色讓我立即聯想到Lunasol '09花蕾的04 Red Gradation左下色。
上網看了一下有買這盤的網友試色,看起來確實有幾分相似,可惜因為我沒有買這盤Lunasol(我買的是巧克力波斯菊),所以沒辦法提供實際的試色比較...

略偏紅的褐色
雖然是Can Cam這盤的最深色,但!其實它非常非常的淺~~~

又愛又恨的一色;
愛的是它擦起來很溫柔,可以讓我的殺氣馬上退散!變身無殺傷力的溫柔姊姊
fu
討厭的是它的顏色很淺!即使我使用海棉棒、重複上色
67次,
顏色也還是始終如一的淺、

所以這色我用很快,因為顏色太淺,用它當眼摺的重點色只塗抹
23次是不夠的,往往都要上個67次才可以擺脫淡到幾乎看不出來有上色的窘境...

蜜桃色腮紅
顏色很淡,安全百搭的腮紅色。
剛開始我只塗抹1次的時候,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感覺不出我有擦腮紅?????
後來才發現問題是出在我的使用方法。
通常我習慣用刷子刷過腮紅後,先甩一下、再在手背輕拭2次,才塗抹在雙頰;不過這樣的方法並不適用這塊腮紅,因為它的顏色本來就不深,經過這樣幾步驟的程序之後反而讓它的顏色變更淡,等到實際塗抹到臉頰上之後,只剩肉眼看不出來的心機腮紅色了...

所以如果想刷淡(塗抹1次),用刷子刷過腮紅後不必甩、直接塗抹在臉頰上,就是剛剛好的顏色;想要腮紅明顯(塗抹2次),第1次不甩直接刷過臉頰,第2次輕輕甩掉餘粉後再塗上臉頰,就可以看見比較明顯的蜜桃腮了。

Can Cam從眼影到腮紅的配色,都是非常安全,不挑膚色、眼型的顏色,整盤呈現出的妝感是無殺傷力的療癒系溫柔fu;比起派對芭比Can Cam絕對更安全、低調,喜歡偏紅咖啡色卻又害怕泡泡眼的請一定要試試看喲



PS.Can Cam最重要的必備條件:時間充足!

每次畫它的褐色,我都一直覺得太淺,然後拼命的疊擦、疊擦、疊擦之後...還是覺得很淺!!!
所以畫這盤反而會花上比平常更久的時間,因為我一直對眼摺重點色不滿意,然後持續反複疊擦上色直到...我放棄為止...


can cam03.jpg

未打底,直接塗抹淺粉色。

can cam04.jpg

梅色。

can cam05.jpg

略偏紅的褐色。

can cam06.jpg

蜜桃色腮紅,塗抹2次。

can cam07.jpg

因為這盤的褐色不夠深,所以我平常都會搭配眼線;不過試畫的時候並沒有畫眼線,這樣妝感會更溫柔喔~

can cam08.jpg

can cam09.jpg

can cam10.jpg

can cam11.jpg

can cam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