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熱戀.jpg

10.5g,900元。

我將第一次參加特賣會的經驗獻給stila(那還真不是個好回憶。忘了帶水、又不知道要排那麼久的隊,害我排的是又累又餓又渴,非常疲憊...),在特賣會上買了夢奇地大地棕,回家試用過之後開始瘋狂迷戀上stila,不過因為太晚083月)才愛上stila、愛上的又都是07年出的限量秋妝&冬妝,去了幾次特賣會找不到之後我就直接上網拍搜尋,將夢奇地3色買齊,又買了奇幻雪國的白晝(黑夜我也很想買,不過還在猶豫...),可惜聖誕節的限量公主祭熱戀很少見,我不死心在網拍上尋尋覓覓、苦苦等候,才終於在今年4月再次看到它的出現(上一次沒標到讓我非常懊惱...),下標之後死守在電腦前看到它結標才心滿意足的關機睡覺。

也是因為熱戀我才知道,原來我對某樣東西也可以執著等待這麼久!而且在等待的期間雖然有想過要放棄、可是最終還是對它戀戀不忘,在網拍上看了又看、找了又找,最後終於讓我用半價買到全新的熱戀

stila熱戀01.jpg

會對熱戀執著當然不是沒有原因的盲目迷戀,除了是百搭實用的大地色之外,最大的主因是因為它是三色眼彩派

三色眼彩派:
容量大10.5g,誰用得完啊?!)
粉質細緻、服貼、不飛粉(我想試試紫色系才買了花漾年華,沒想到買了之後才發現它飛粉情況跟飛粉王KATE竟然不相上下...)
超持久(三色眼彩派&夢奇地的持久度都比stila單色眼影更好
對我這容易出油的油眼皮來說,真的好用到只想得出它的優點

stila熱戀02.jpg

膚粉紅
帶細膩珠光、粉嫩粉嫩的可愛色。

橘色
帶金色光澤感的淺橘色。
雖然有細緻的豐富珠光,卻不會讓眼部泡腫。
當下眼影使用時,比較能看出它橘中帶金的美麗光澤感

2色淺色都帶有豐富細膩的珠光,粉粉嫩嫩、不深,確實符合公主祭的名稱;不是用顯色度取勝,而是用若隱若現的閃爍光澤感,展現迷人的風采。

巧克力
最深色雖然也有細緻的珠光,不過跟另2色相比,最深色的光澤感其實並不明顯、算是稍偏霧面的巧克力色我當初就是被這個美麗迷人的巧克力色電到,讓我對它一直念念不忘
因為巧克力色夠深,所以即使眼摺只單擦這色、不再加眼線,也不影響它的深邃感,仍然可以把眼睛自然放大、明亮深邃。

三色眼彩派優異的持久度,是油眼皮的我把眼影當眼線使用也不必擔心暈染到下眼皮的唯一選擇(所以我前前後後總共買了3個眼彩派,雖然最喜歡的是熱戀,不過時尚名媛&瀲豔明眸也都很常用。眼彩派容量大、粉質細膩、不飛粉、又持久,要不是在網拍上看到的其他眼彩派大多是2005年以前出的,我還真想再多帶幾個哩

stila熱戀03.JPG

將手邊幾個大地色眼影盤的最深色放在一起做個比較:
可以看出夢奇地&煙薰妝都比熱戀還深很多,完全不像。
白晝雖然和熱戀的顏色比較相近一些些,不過實際塗抹在眼部時還是看得出不同。

本來我買白晝是想藉此遺忘沒標到熱戀的沮喪,也因為它和熱戀有些相像想用它來替代,可惜使用幾次後還是覺得沒辦法用它來取代熱戀,才又開始在網拍尋尋覓覓、尋尋覓覓,直到終於如願買到為止。

熱戀、熱戀,真的讓我對你瘋狂迷戀(笑)。


stila熱戀04.jpg

膚粉紅。

stila熱戀05.jpg

橘色。

stila熱戀06.jpg

stila熱戀07.jpg

即使沒畫眼線,眼神還是夠深邃

stila熱戀08.jpg

stila熱戀09.jpg

stila熱戀10.jpg

stila熱戀11.jpg

stila熱戀12.jpg

stila熱戀13.jpg

stila熱戀14.jpg

雖然我照相時喜歡側右臉,不過難得這張左臉角度還不錯看、就破例放一張唄

stila熱戀15.jpg

眼部先薄薄上一次膚粉紅,然後將橘色塗抹在眼窩,在眼摺塗抹2次巧克力後再用刷子左右來回暈勻。

熱戀不論化淺化深、濃淡皆美,只是想告訴大家這點才又畫了個較淡的眼妝、同時也一樣不畫眼線(其實我覺得塗抹熱戀的巧克力色,真的不畫眼線也OK喲)


stila熱戀16.jpg

下眼使用膚粉紅。

stila熱戀17.jpg

看過眼妝近照後,覺得我好像還是不小心把巧克力畫太深?所以又用刷子再次暈勻。

stila熱戀18.jpg

stila熱戀19.jpg

stila熱戀22.jpg

stila熱戀23.jpg

stila熱戀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