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水色歌姬指的雖然是美人魚,不過這裡的美人魚指的可不是童話故事裡失去真愛最終化為泡沫的小美人魚喔
而是我印象中曾經看過的另一個傳說裡、擁有迷惑人心歌聲的美人魚(據說西方水手最怕在航海途中遇到美人魚,因為只要一聽到美人魚悠揚動聽的歌聲、就會不自覺被迷惑而發生船難...)


這次的眼妝使用的主色是偏黑的深藍色,所以取了Deep blue sea(中譯:水深火熱。我一直覺得這個英文片名很美、所以對它印象深刻;這部變種大白鯊的災難片很好看喲裡的Deep blue。

02.jpg

stila pewter
THE BODY SHOP 春妍綻放眼影 03 藍鳶尾
MAYBELLINE 四色眼影 燦耀鑽光 04 OCEAN BLUE
CANMAKE 眼線液 黑
INTEGRATE 晶菱珠光眼蜜 8
MJ 魔法冰光眼影霜 BL213

media 自轉式眉筆 深灰色

INTEGRATE 腮紅 PK210

stila 潘朵拉彩妝盤 粉紅盤唇蜜


03.jpg

04.jpg

INTEGRATE眼蜜打底。
用MJ打底雖然也可以,只是我希望眼窩的淡藍色不要太明顯,所以才選INTEGRATE。

MAYBELLINE右邊數來第2色淺藍色塗抹眼窩。


05.JPG

06.jpg

用CANMAKE畫粗一點的黑眼線,
再用stila pewter塗滿眼摺後;
用指腹沾取MJ眼影霜由後往前拍點。
避開眼頭1/3,眼影霜只塗在眼尾→眼中。


07.jpg

08.jpg

下眼尾1/3:stila pewter → MJ藍色眼影霜。
下眼頭→眼中:BODY SHOP銀藍色。

09.jpg

室內自然光。

10.jpg

室外自然光。

這個粉紅唇色是不是很美


11.jpg

室外自然光。

stila潘朵拉粉紅盤的唇蜜,遮唇紋、完全不黏、水潤波光感美到爆!
比動凍筆&俏翹筆還更好用    
而且這個粉紅色真的是我用過最美的粉紅色

可惜它是附在限量彩妝盤裡沒有單獨販售,不然我一定會努力屯個好幾支!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水色歌姬藍色眼妝搭配我最愛的粉紅色腮紅&唇蜜,是我最近很常畫的愛用外出妝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