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DECO.jpg

0.8g。

之前看到ARTDECO特賣的消息,想起它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雖然對它有些興趣,不過我實在很懶的拼特賣第1stila特賣除外,就趁剛好要去京華城的日子順道繞過去特賣會。

沒想到第1天賣59元的眼影,竟然在第2天就立刻漲到99?!
難道是因為特賣會第一天人潮太多、商品賣得太好,所以才讓廠商立刻在隔天提高售價?總之不管漲價原因為何,這倒是讓本來只是抱著悠閒逛逛的想法、並沒打算要大肆採購的我,更對
ARTDECO失去了先前抱持的一些些好感,最後只草草買了幾個單色眼影就迅速離開會場

ARTDECO01.jpg

ARTDECO02.JPG

ARTDECO03.JPG

ARTDECO特賣會場沒有擺出展示品stila清倉特賣時雖然是在展示品上套了一層塑膠袋,但至少我還看得到眼影實際的顏色;哪像ARTDECO,既不給展示品、也沒有試色卡可供參考,完全只能依靠購買者本身良好的視力&絕佳的運氣挑選購買、小姐也不准客人打開眼影蓋看顏色,所以我只好先挑了幾個顏色,再跑到會場裡面光線較清晰明亮的地方仔細觀看做最後的確認。

1個挑中的顏色02

當時我只是隨手拿到這個顏色,巧的是拿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這色剛好只剩最後一個。
實際試畫過之後,
02也成為3顆單色眼影裡我最愛的NO.1
不是常見的普通純黑色,而是非常美麗、閃爍細膩珠光的灰黑色。
我非常喜歡用它當主色畫滿眼摺(或搭配其他眼影畫煙燻),除了可以讓雙眼立即變深邃,更可以在深邃中透出迷濛的惑人神采!
超級誘人的小惡魔眼色。


17...是讓我覺得非常微妙的一色。
塗抹在手背&眼部上,覺得它應該是很明顯的偏綠棕色。
但試色在衛生紙上,不知道是不是偏光的關係,看起來竟然是銅棕色?可若是從幾個不同角度仔細查看,卻又跟手背試色相同:是偏綠的棕色
我其實不愛綠色,所以實際試畫之後17這色確實是讓我有些些失望的一色...
還好17的顏色偏深,偶爾跟其他眼影搭配也能配出讓人驚喜的顏色,這才稍稍撫平了我的小小失落感。

雖然3個煥彩眼影都帶有豐富、細緻、靠近才看得到的隱約閃爍含蓄珠光,不過218是我買的3色裡,光澤感最美麗的一色。
用218當主色的眼妝稍嫌清淡了些;
畫在眼窩又要小心用量,用量剛剛好才能呈現出它美麗的藕色光澤,用量太多就會讓眼妝變得黯沉。
我覺得這色最美麗的用法是畫下眼線。之前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用它畫下眼線,沒想到反倒用對了!得以讓它的美麗光澤充分發揮、成為最適合它的舞台。

ARTDECO04.JPG

ARTDECO05.JPG

ARTDECO06.JPG

ARTDECO07.jpg

02+218。

ARTDECO08.jpg   ARTDECO09.jpg

沒有打底、持妝10個小時,除了眼摺處一條明顯積線及眼頭2小條積線之外,其他地方的顏色都還乖乖待在原處、沒有變淡。我想眼影顏色之所以能維持這麼久不掉落,應該歸功於它的高服貼度吧。

ARTDECO煥彩眼影幾乎可以說是不飛粉,塗抹在雙眼的服貼度又很優秀;有做特價促銷的時候,還是可以買幾個好好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