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乳.jpg

500ml,199元。

去美華泰購物的時候,雖然家裡還有卸妝乳的囤貨,不過我還是對這瓶山羊奶卸妝乳很感興趣,這系列卸妝乳一共出了3款:亮白抗痘、亮白去角質、回春深層,一瓶500ml才賣NT$199,我覺得很便宜就買了一罐回家試試(卸妝乳對我來說永遠不嫌多


卸妝乳01.jpg

山羊奶卸妝乳質地很水、很稀,延展性好,很輕易就能在臉部肌膚上推開;用清水將卸妝乳沖淨後,肌膚也沒有惹人厭的黏膩觸感;好沖淨、洗淨後的肌膚不會有乾澀感。
通常要將卸妝乳使用在額頭的時候我都會特別小心,因為乳液比乳霜稀&水,很容易順著引力往下滑落到眼睛;我有幾次慘痛經驗之後,日後再使用卸妝乳要卸除額頭彩妝的時候,都會先將臉垂下、讓臉面向洗手檯,以免再犯相同錯誤

雖然它說可一次完成清潔、按摩、去角質、深層保濕,但卸妝乳本身並沒帶有任何顆粒,就是偏水較稀的乳液而已;真不知道它說的去角質是要用什麼東西去???

這瓶山羊奶卸妝乳的味道...
嗯...非常特別。

之前去清境農場玩的時候,看完綿羊秀我在裡面的攤位買了一罐原味的羊奶喝,這濃厚的腥味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要說山羊奶卸妝乳有羊奶的腥味嘛也不對,因為它雖然有味道可是又跟羊奶的腥味不一樣,雖然卸妝乳味道不臭不腥,但我也沒辦法把它歸類於好聞的氣味,總之它聞起來就是有一股獨特的(勉強算是)奶味就是了。

卸妝乳02.JPG

卸妝乳03.JPG

卸妝乳04.JPG

卸妝乳05.JPG

卸妝乳06.JPG

卸妝乳07.JPG

卸妝乳08.JPG

卸妝乳09.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愛用的蜜妮卸妝乳效果太好?
所以我也以為一般的卸妝乳應該都有一定的清潔效果。
因此剛開始使用山羊奶卸妝乳的時候,因為我的底妝幾乎都是防曬+粉餅,我想說粉餅很好卸乾淨,所以只卸
2次,可是用清水沖乾淨再用洗面乳清潔之後,仔細照鏡子卻發現兩頰局部竟然還有粉痕?!

後來我用山羊奶卸妝乳先卸3次+洗面乳清潔,不放心的再用沾濕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全臉之後,竟然在化妝棉上還是看得到粉餅的顏色!!!
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的底妝只有使用曼秀雷敦防曬+粉餅+粉狀腮紅,有這麼難卸嗎?

當然,既然它連粉餅都能卸得這麼不乾淨,更別提是要拿它來卸粉底液了。

所以,之後要卸妝的時候,如果是防曬+粉餅+
粉狀腮紅,我都會卸5次,確定看到擦拭全臉的濕紙巾上沒有顏色(大概卸到第4次粉餅顏色就很淡,不過一直要卸到第5次才完全看不到有粉餅顏色殘留),才放心用洗面乳清潔;如果是防曬+粉底液+粉狀腮紅,大概要卸個67次才能完全卸淨。

由於山羊奶卸妝乳效果實在太差,我認為它真的只適合拿來卸防曬+蜜粉的超淡淡妝。如果底妝使用的是粉餅,請千萬記得一定要多卸幾次...

當初本來覺得它容量大、價格又不貴才買的,沒想到它的容量雖大,卻因為卸妝效果太弱、必須比別款卸妝乳卸更多次才能將臉部彩妝徹底卸淨,1500ml的大容量其實1個月就消耗的差不多了。
用了之後才發現不但沒有省下卸妝乳的錢(我以為1罐可以用很久),反而還比之前多用更多的濕紙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