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唇蜜.jpg

2g。

試用品


1028唇蜜01.jpg

之前在官網上邊看1028裸唇糖衣的介紹邊挑顏色時,就忍不住在心裡吐槽:它跟stila唇蜜的包裝設計也未免太相似了吧?後來等我拿到實品拆開再次查看之後還是更加堅定當初的想法,嗯...真的非.常.像...

1028唇蜜02.jpg

塑膠刷毛富有彈性,雖然不是很柔軟但也不會刺,可以均勻的將唇蜜塗抹在唇部。
唇蜜本身雖然沒有任何香味,不過靠近仔細聞的話可以勉強聞到人工唇蜜味(塗抹在唇部時是聞不到任何味道的)
風吹起時雖然還是會黏頭髮、抿嘴時感覺的到薄膜感但不會黏住雙唇,黏度算是我用過的唇蜜裡滿低的,真的不太黏、較偏水感。

當初在挑選顏色的時候,雖然喜歡看起來很粉嫩的草莓優格、不過我覺得實品的顏色應該很淺,才選了顏色比較深一些的蜜桃薔薇,沒想到一收到就讓我更確定官網圖片真的只能當做參考用,千萬別當真...

蜜桃薔薇淺淺的粉膚色塗抹在唇部雖然看不出明顯的顏色,是名副其實的裸唇色;但是它遮唇紋的效果很好,可以讓塗抹後的雙唇變成非常可口、忍不住想咬一口的QQ水潤唇。
唇蜜內含的豐富細緻珠光,也會隨著光線角度不同而折射映出美麗的閃爍星光。

裸唇糖衣單獨塗抹當唇蜜使用,因為質地較水、所以持久度不佳,即使不喝水、不吃東西,也只能撐約2小時;而且塗抹約半小時後,剛開始的水潤感就會漸漸消退、停留在唇部的只剩薄膜感,同時唇紋也會開始變得較明顯一些些,需要常常補擦,因此用量非常非常快!
我才用
3天就驚訝的發現已經用掉一半了...
真的當唇蜜單用又勤補的話,大約1星期保證可以用光光。

時機歹歹要努力節流,
建議在口紅之後疊擦使用在雙唇中央、讓唇部增添水潤光感的用法可以讓它撐比較久一點,不會太快加入空殼行列。

1028唇蜜03.jpg

1028唇蜜04.jpg

室內。

1028唇蜜05.jpg

1028唇蜜06.jpg

1028唇蜜07室外.jpg

室外。

1028唇蜜08.jpg

1028唇蜜09.jpg

1028唇蜜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