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巴黎口紅.jpg

3g。

水吻多情唇膏是8月份美麗佳人雜誌的贈品。
因為手邊除了腮紅以外就沒再買過BOURJOIS的產品,所以就決定入手BOURJOIS的口紅來試試。

當時只有全家的美麗佳人才有送口紅,可是我跑了幾家較近的全家、送的卻都是我討厭的橘色,最後好不容易才在1家看到不同的顏色,雖然不是我最想要的紅色,不過想想豆沙褐也算是好搭配的實用色就買了...
沒想到過了一星期之後,和麻吉小姐去台北車站吃飯時,竟然在買水的全家裡看到我想要的紅色水吻多情...

妙巴黎口紅01.JPG

妙巴黎口紅02.JPG

12的顏色是好搭實用的豆沙褐
唇膏蓋的顏色和口紅本身的顏色還算沒有差太多,在沒辦法試色的情況下勉強可以作為選色上的參考。

水吻多情看起來像是不含珠光或亮粉的霧面口紅,其實細看的話就會發現口紅本身帶有很豐富的細緻微小珠光。雖然塗抹在唇部時、一般光線下不太容易發現,不過如果靠近光源就可以看見那藏在唇間隱約閃爍的細膩珠光,相當低調的曖曖內含光。

近聞唇膏可以聞得到它的口紅味,不過味道並不會很濃郁,實際塗抹在唇部後也聞不太出來。
所以味道雖不好聞、倒也還勉強可接受。

擦上水吻多情後的嘴唇,雖然沒辦法完美的遮蓋、但倒也不會凸顯出較深的唇紋,遮唇紋的效果還算OK

妙巴黎口紅03.jpg

只塗抹護唇膏的素唇。

妙巴黎口紅04.JPG

妙巴黎口紅05.jpg

妙巴黎口紅06.jpg

妙巴黎口紅07.JPG

妙巴黎口紅08.jpg

妙巴黎口紅09.jpg

當初是覺得它的名稱既然叫水吻,滋潤度應該還不錯才買的;不過實際用過之後,我倒是對它的滋潤度大失所望(真的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平常我習慣在塗抹口紅&唇蜜前先塗上護唇膏,不過在拍唇部試色照的時候,大概有將近半天都沒有塗護唇膏、喝的水也不多,雖然我還是依照平常的習慣先塗護唇膏之後才塗水吻多情,可是沒想到剛塗抹完唇膏的唇部竟然覺得非常乾澀!這股讓我非常不舒服的乾澀感從塗完唇膏後一直持續了約半小時才逐漸好轉。

隔一天,有乖乖喝水&勤補護唇膏之後,再次試著塗抹水吻多情,這次就沒有出現那可怕的乾澀感。但是塗抹水吻多情約1小時~1.5小時之後(未喝水、未吃東西),就開始覺得唇部有出現輕微的乾澀感。

但是即使有先用護唇膏打底,也還是無法緩解嘴唇在塗抹口紅後產生的不適乾澀感;如果唇部本來就比較乾燥的人我不推薦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