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粉.jpg

試用品

6g,1100元。

蜜粉01.jpg

蜜粉02.jpg

撲上蜜粉的瞬間,隨即感受潤澤感。輕輕遮蓋痘痘與毛孔,打造細緻極品滑嫩肌膚的蜜粉。一整天遠離乾燥,塑造如絲綢一般的潤澤美肌。

藥用礦物質粉末
包含有效防止痘痘成分的硫磺(殺菌成分)與氧化鋅等等的藥用礦物質蜜粉。配合素肌調理配方。

天然100%礦物質粉末。萃取天然礦物質
ettusais使用100%純天然礦物,為了增加使用感與機能性,添加表面處理配合成份的天然礦物質。

超微小粒子!MICRO MINERAL POWDER
自礦物質中除去雜質之後再精製,萃取出精細的超微小粒子、微米SIZE的天然礦物質粉末。

潤澤感粉末
防止肌膚乾荒的粉末
痘痘不易生成處方
有效防止痘痘的硫磺成分
添加AC CONTROL OIL
無香料

潤澤型零毛孔親親蜜粉出了3款顏色:
Lucent              SPF7、PA++
Light Beige       SPF9、PA++
Natural Beige   SPF9PA++

蜜粉03.jpg

因為我是混合偏乾的膚質,自從我開始化妝以來幾乎不使用蜜粉定妝(我都是單用粉餅上底妝,或是在粉底液之後刷上薄薄一層粉餅定妝),不過這次ettusais的親親蜜粉標榜的潤澤感讓我很感興趣,也很好奇潤澤型的蜜粉真的有保濕效果嗎?
因此接了這個試用之後為了測試它的保濕效果,我先後嘗試了「粉底液+親親蜜粉」及「單用親親蜜粉」
2種方式。

單用親親蜜粉
蜜粉粉質很細緻,內附的粉撲也很柔軟,試用的Light Beige對我來說顏色略黃了些,在防曬之後單上,會讓我的膚色明顯較偏黃一點點。

單獨使用其實沒什麼遮瑕效果,鼻翼旁的毛孔及下巴的一片痘疤還是跟沒上蜜粉一樣看得很清楚。
單獨使用持妝
8小時後、我較乾燥的兩頰並沒有出現浮粉情況,在最近略冷的天氣裡也沒有不舒服的緊繃感;只是光用蜜粉上底妝不太持久,很快就會出油把蜜粉吃光光(約2~3小時T字就開始浮現油光)

粉底液+親親蜜粉
我先試了較清爽的MAYBELLINE純淨礦物粉底液,這罐粉底液我單用並沒有浮粉情況,不過搭配親親蜜粉持妝約8小時後,兩頰靠近鼻翼處出現了約半個1元銅板大小的浮粉。
搭配較滋潤的Lavshuca水潤保濕粉底霜持妝約8小時,兩頰靠近鼻翼處也一樣出現了約半個1元銅板大小的浮粉。

以我的膚質來說,想要完全不出現浮粉情況,最好選擇單用親親蜜粉上妝;可是單用蜜粉上的底妝非常非常薄透,又沒什麼遮瑕&控油效果,有上妝也幾乎看不太出來、肌膚就像是沒上底妝一樣,完妝後呈現出無妝感的乾淨素顏。
粉底液之後使用、雖然會出現浮粉情況,不過浮粉範圍小也不太明顯、要靠近細看才看的見,所以我還是習慣在粉底液之後使用親親蜜粉。

雖然潤澤型的親親蜜粉的確有比較保濕一點,不過除了保濕以外,控油(粉底液+親親蜜粉約3~4小時T字就開始出油
、遮瑕、抗痘(試用親親蜜粉期間,下巴還是冒了2顆生理痘...)這些它標榜的其他功效我倒是完全沒有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