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凝膠.jpg

40g169元。

蜂蜜凝膠01.jpg

採用紐西蘭原生珍貴木種生花蜜,保濕緊緻肌膚
加入營養價值高的蜂蠟與蜂王漿
深層徹底滋潤肌膚賦予彈性
保濕不黏膩



淺米色的凝露狀質地
名稱雖然是凝膠,其實實際的質地比較偏向凝露。

我一向不太相信外包裝盒上的敘述(因為我很容易被不黏膩、超保濕這一類的介紹詞誘惑然後乖乖掏錢,不過實際上卻很少買到真正符合的不黏膩or超保濕...),不過這次我必須老實承認,外包裝盒上寫的保濕不黏膩,倒真的沒有欺騙我。

看起來&用手指挖取,都是偏水的凝露質地,在臉部肌膚上輕柔推開後,不到3分鐘就可以被肌膚迅速吸收,而且吸收後的臉部肌膚摸起來不會有任何黏膩的薄膜感。
在它被肌膚吸收前、用指腹去觸摸肌膚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觸感真的相當清爽。

不喜歡黏膩薄膜感的,我相信這款美肌凝膠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雖然酒精成份排第4,但是實際塗抹在臉部或是靠近瓶罐近聞都聞不太出來有酒精味。
也許是因為它有添加花蜜的原因,美肌凝膠的味道聞起來是非常香甜的;雖然這股香甜味感覺上好像還是帶了點人工化學味...
即使塗抹在臉部肌膚上的凝膠漸漸被吸收後,這股香甜味會變淡但依舊還是聞得到,還好味道雖濃郁、卻也不至於像某些香味容易讓我感到頭暈,所以伴著這股香甜味入眠也算是個舒服的享受,只是每次聞到這股甜味總讓我忍不住想吃甜食...

之前在炎熱的夏季,我的夜晚保養程序是:化妝水 膚蕊 頂極保濕水凝露 美肌凝膠
隔天一早的臉部肌膚,摸起來的潤澤度不太足夠、有點不太明顯的略乾感,保濕效果稍嫌不足。
不過因為美肌凝膠很快就可以被肌膚吸收、又沒有黏膩的薄膜感,也不會讓之後塗抹的防曬產品起屑;所以雖然滋潤度不足、無法讓我在夜晚使用,不過把它放在早晨使用、當日間保養的滋潤效果倒是剛剛好,塗抹完保養品後又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等它被吸收,趕時間忙著出門的時候真的很好用。

最近忽冷忽熱的多變秋季,我開始恢復使用精華液(化妝水 精華液 美肌凝膠),沒想到在精華液後再塗抹這罐、保濕效果還不錯!
隔天一早的臉部肌膚,雖然靠近鼻翼的兩頰仍稍嫌不夠保濕、但沒有乾澀感,整臉摸起來的觸感也滿滑順。
因為我使用的精華液是主打美白功效,如果換成保濕效果更強的玻尿酸,說不定滋潤度就OK

當初我是看到包裝上印的蜂蜜覺得很可愛,定價也不貴,才買來試試。
其實並沒有抱多大期待,心想反正是在炎夏使用,就算不夠保濕應該也不會差太多。沒想到在夏季使用對它有些失望,但在秋季使用反倒對它評價不錯,呈現逆轉的局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