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jpg

JUJU 瑪丹E滋潤化妝水
150ml159元。

針對25歲前後開始衰老肌膚的保養系列
含維他命E(抗酸化劑製品)與卵黃類脂質(天然補油成分)滋潤成份

其實我是被它美麗的淡紫色誘惑才買的。
用過那麼多款化妝水,我還是第1次看到這麼美麗的淡紫色化妝水。

不小心被電到的我,當天回家卸完妝後就立刻興奮拿來用,沒想到馬上就被迎面撲來的味道薰到:
好.明.顯.的.香.味.啊
這款化妝水的優雅宜人芳香,聞了只讓我覺得頭很暈...

雖然這香味會讓我感到頭暈,不過只用沾濕化妝水的化妝棉輕拍臉部肌膚,香味還不明顯;只是光用化妝棉輕拍、我覺得滋潤度不夠,所以就將濕潤的化妝棉敷在臉部3分鐘,沒想到化妝棉才剛敷上去我就立刻後悔了...

因為我聞到了明顯的酒精味,而且不只聞到,也被薰到、嗆到受不了。
雖然我不會將化妝棉放的太靠近眼部,不過可能是味道太重、雙眼還是被薰到張不開,只好把化妝棉再往下方挪;而敷在人中的化妝棉,則是讓我的鼻子被嗆到受不了,無法呼吸、一直閉氣最後我真的憋不住才拿掉敷在人中的化妝棉。

連續試著敷了23次,還是真的忍受不了這股味道,再加上濕敷的滋潤度雖然比輕拍好一些,不過感覺也沒有差很多;所以之後還是維持用沾濕化妝水的化妝棉輕拍的使用方式。

在夏天使用,我覺得滋潤度非常普通、感覺不出來有滋潤的效果。

以往我使用其他品牌的化妝水,用沾濕化妝水的化妝棉輕拍臉部肌膚後,可以看到肌膚會有多餘的水份殘留,可是用沾濕JUJU化妝水的化妝棉輕拍,拍完後的臉部肌膚殘留的水份很少、看起來也沒有很滋潤的感覺,所以我也搞不清楚這種情況代表的是化妝水已經被肌膚快速吸收?還是根本只是擦心安?

沒想到MADAME JUJU-E化妝水用看的不準,要用摸的才知道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用沾濕化妝水的化妝棉輕拍臉部肌膚,拍完化妝水後的肌膚依然沒有多餘的水份殘留,不過輕拍完化妝水後過了幾秒,肌膚的觸感竟然很柔潤!
洗臉之後雖然只使用化妝水,肌膚卻像是被一層薄薄的膜包覆住,不會乾澀。

夏季感受不到它的好,本來已經對它失望,沒想到卻在變冷的秋季裡,猛然發現原來它的滋潤度這麼好?

可是它的味道...真的濃到讓我很難忽略。

於是、還在繼續掙扎,到底要不要再回購???



L'EGERE
玻尿酸 頂極保濕定妝安瓶、EGF 密集活顏修護安瓶

30ml x 2,199元。

我是被便宜的價格吸引,才會買下這組精華液。

買了之後我在早晨使用玻尿酸,夜晚使用
EGF
雖然2款名稱不同、大小卻一樣,害我常常拿錯。
而且不只瓶身大小相同,連內容物的觸感也一樣!
要不是瓶身英文顏色不同,我可能拿錯款直到用完整瓶也不會發現我用錯...

平常拍完化妝水之後,我會在掌心擠出適量的精華液,用指腹沾取塗抹在臉部肌膚,推抹的觸感很水,所以我一直以為它是水狀質地,可是當我用它沾濕化妝棉時才發現原來它是略偏稠的質地(不過還是可以沾濕化妝棉,只是要等一下讓它慢慢被化妝棉吸收。)

用指腹沾取推抹在臉部的滋潤度:
嗯...很微妙...

要嫌它不夠保濕,可是肌膚並沒有出現乾澀緊繃感;
可是說它很滋潤,卻也沒有感覺肌膚有喝飽水的飽滿滑嫩。

塗抹後確實還是有一定的保濕度,不算是擦了心安的雞肋;不過保濕效果倒也沒有讓我很驚豔就是。
就在這種矛盾的心情下,我把2瓶各用完2/3

因為直接塗抹的滋潤效果不好不壞,所以我乾脆把剩下的1/3拿來沾濕化妝棉,試試看濕敷5分鐘的滋潤效果如何?
本來我以為這2款安瓶沒有香味,沒想到濕敷時卻聞到一股極淡的香味。
平常我用沾濕化妝水的化妝棉濕敷
3分鐘之後,臉部肌膚都會覺得很飽滿,可是用沾濕EGF的化妝棉濕敷5分鐘後,拿掉化妝棉的肌膚並沒有非常飽滿的感覺???
沒想到隔天一早的肌膚(化妝水 EGF 濃蜜美肌凝膠),洗完臉後的觸感竟然滿滑順的!

這樣看來,濕敷的保濕效果應該算是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