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開始,我想畫的其實並不是咖啡色小煙燻...
那,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妝???
那是因為雖然我很喜歡完成後的深藍+黑巧克力小煙燻,可惜卻不小心被我弄壞了(弄壞的前因後果下面會說明),之後我想了老半天才終於下定決心不再重畫,想說從來沒試過咖啡色小煙燻、不知道畫完後的妝感如何?就帶著實驗精神try看看了...

咖啡色小煙燻雖然不難看,只是看著看著總覺得就是少了煙燻妝該有的凜然氣勢(這位小姐!你要氣勢想幹嘛???)
不過我很喜歡搭配咖啡小煙燻的粉紅唇色,替這個妝增添了一絲絲柔美的氣息;而且咖啡色小煙燻比較適合白天出門,就把原本取的標題藍莓森林(深藍+黑巧克力=有藍莓內餡的黑森林蛋糕...)給改了。

02.jpg

Fasio 晶潤絢染眼彩組 BE-1
stila 櫻花戀曲眼彩盤
stila pewter
stila 勾影恆色眼墨筆

MJ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升級版

INTEGRATE 腮紅 PK210

media 眉筆 灰色
nevue 眉筆
咖啡色

stila 潘朵拉彩妝盤 蜜桃盤 唇蜜
MAYBELLINE 水誘光3D炫鑽唇膏
115
TIFFA 透明護唇蜜


03.jpg

04.jpg

眼蜜+銀白色眼影(左二)在眼部打底。

05.jpg

06.jpg

眼頭→眼中:櫻花戀曲最深色;眼尾→眼中:Fasio眼線色(右一)
在睫毛根部畫上眼線後,再疊上stila pewter。


07.jpg

下眼尾→眼中:Fasio眼線色;
下眼頭→眼中、ㄑ字:Fasio銀白色。


08.jpg

好喜歡這個粉紅色

09.jpg

這次的咖啡小煙燻沒有暈得很好,右眼還是看得出有些許色塊感,還要再多多練習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殘念

煙燻該有的殺氣氣勢有,
搭配的黑色毛領看起來也很華麗,
一切看起來是如此的完美,
如果...
沒有那個小缺點的話...


16.jpg

17.jpg

眼蜜+銀白色眼影(左二)在眼部打底。

在睫毛根部畫上眼線後;
眼頭→眼中:stila pewter;眼尾→眼中:Fasio眼線色(右一)


18.jpg

下眼尾→眼中:Fasio眼線色;
下眼頭→眼中、ㄑ字:Fasio銀白色。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問題究竟出在哪???
你發現了嗎?

還沒?那請你再仔細看看右眼吧。

看到了?對!就是那個讓我心碎的不完美缺角...

因為Fasio打底霜實在太黏,所以我現在都把它擦在眉骨打亮;當時畫完小煙燻也習慣性的把它拿來用,沒想到這一用就毀了、毀了、毀了
它讓右眼已經暈勻的眼影邊緣硬生生的缺了一小角!
就算事發之後我努力的補眼影也救不回來

因為這個小煙燻我好愛,所以當下心情真是超沮喪的...
後來決定還是照個相留作紀念,順便提醒自己別再犯這個致命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