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jpg

試用品。

均衡一週保養組,700元。
潔膚油,20ml。
潔膚乳,20g。
均衡化妝水,23ml。
均衡乳液,11ml。


睡眠不足、飲食不規律再加上環境的變化都會影響肌膚的狀況。現代女性生活步調繁忙緊湊,肌膚也因此產生許多困擾。讓我們『守護』、『重整』、『維持』不安定美肌的防禦機能,讓美麗持續下去吧!

均衡系列
時而黏膩、時而乾燥的混合性肌膚。

淨荳系列
重覆發生的面皰問題,希望減少出油狀況的肌膚。

滋潤系列
容易出現乾燥或敏感狀況的肌膚。

不添加防腐劑(Paraben
無香料、無色素
不添加酒精(潔膚皂除外)
不添加礦物油成分
弱酸性(潔膚乳與潔膚皂除外)

敏感肌01.jpg

潔膚乳
150g,850元。


潔膚乳跟我用過的Perfect超微米潔面霜感覺真的好像。
搓揉出的泡沫不但多而且細緻又豐厚
將掌心裡豐厚的泡沫輕柔滑過臉部肌膚,不必擔心會拉扯到肌膚,因為泡沫有一定的厚實度,手是碰不到肌膚的,可以放心享受泡沫帶來的厚實舒服觸感;
洗完後的肌膚摸起來的觸感也很類似:都會覺得肌膚很乾淨清爽。
2款潔面乳洗完後如果沒有馬上塗抹保養品,都會讓我覺得肌膚有點小緊,不過洗完超微米後的臉部肌膚,出現緊繃感比d program快、而且緊繃情況也比較明顯,這也是我沒有再回購超微米的原因。

雖然我很喜歡d program潔膚乳豐厚細緻的泡沫,不過洗完後沒有立即塗抹保養品,大約1分鐘就會覺得肌膚緊緊的,以洗臉產品來說,我覺得它的清潔力還是稍嫌強了些、不太適合我。

敏感肌02.jpg

均衡化妝水 I、II
125ml,1150元。
浸透至角質層內部,重整肌膚防禦機能的低刺激性化妝水。

均衡乳液 I、II
100ml,1250元。
針對時而黏膩、時而乾燥的肌膚所研發,可保持肌膚防禦機能的低刺激性乳液。

I:清爽型,II:濕潤型。


混合偏乾的我試用的是藍綠色的均衡一週保養組II

化妝水塗抹到臉部肌膚時,感受得到濕潤感,不會很快就揮發;
乳液質地偏水,輕輕推開就可以立即延展至全臉;塗抹後也可以很快被肌膚吸收,吸收後不會有黏膩的薄膜感。
但是在乾冷的冬季我還是不敢在洗臉後只用化妝水+乳液,所以我有搭配使用自己平常在用的精華液。

隔早起床後,臉部肌膚並沒有缺水緊繃的不適感;不過觸感也沒有特別滑順飽滿。我覺得肌膚的保濕度是處在剛剛好不太油、也不太乾的均衡狀態(的確是名符其實的「均衡」)
不過這樣的滋潤效果比較適合我在夏季使用,冬季我還是偏好保濕度更好的精華液+乳霜。

3個系列裡唯一有精華液的只有淨荳,可是我覺得混合偏乾性肌膚在冬季也需要使用精華液&乳霜啊!光只用化妝水+偏水的乳液,保濕度真的不太夠...
所以這表示我在冬季應該選用滋潤系列的乳霜嗎???


PS.自從吃過卸妝油狂爆痘的大虧之後(那是我的一段傷心往事...),我就狠下心戒用卸妝油了!所以這次一週保養組裡的卸妝油我沒有試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