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jpg

試用品。

如何讓女生輕鬆且快速完成一個精緻底妝,一直是1028致力追求的目標。
特別在屆滿一周年之際,精選6種明星底妝品讓你打造出裸透細緻妝容。

這次1028夢幻星光底妝盤,巧妙將純樸柔雅的桂花優雅地映入彩盤中,透過極致高雅的香檳金與珍珠白色調,詮釋女性優雅的獨特印象。


102801.jpg

13g,499元。

星光聚焦蜜粉餅
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 自然膚、白皙膚
星光晶豔頰彩餅 戀愛粉、甜心粉
星光聚焦眼彩盤 香檳白(限定色)

102802.jpg

102803.jpg

102804.jpg

星光聚焦蜜粉餅
可全臉使用或局部打亮使用。

不含珠光的霧面蜜粉。
我有試過局部用在T字打亮,不過老實說沒啥特別效果...
還是當做定妝蜜粉用在全臉就好。
全臉剛刷完蜜粉時,看起來會覺得粉感很明顯,但過一陣子肌膚出油之後粉感就會消失,肌膚反而變的帶有明亮感、有種肌膚看起來膚況很好的錯覺。

雖然是蜜粉餅,不過讓人意外的是它的控油度不是很好?
上完蜜粉餅才2個小時,T字就出油了。
臉頰出油的速度雖然稍慢一些,不過也撐不過3小時。
控油度普通,可惜對我來說還是不夠保濕。

A.CEZANNE潤色飾底膏+1028夢幻美肌粉底液+蜜粉餅
完妝後大約4~5小時,臉頰就開始出現緊繃感。
1028粉底液本來就不夠保濕,CEZANNE飾底乳保濕度也只算普通,蜜粉餅雖然號稱有添加彈性保濕微粒子,可惜3者相加還是沒有為我偏乾的雙頰肌膚帶來足夠的保濕度。

B.Stila光魔力潤色護底乳+1028夢幻美肌粉底液+蜜粉餅
or
C.CEZANNE潤色飾底膏+Lavshuca水潤保濕粉底霜+蜜粉餅
完妝後到卸妝前,肌膚都沒有出現緊繃不適感。

A & B 出油後肌膚沒有浮粉情況。
C 出油後肌膚兩頰靠近鼻翼處有局部小範圍浮粉情況,不過我記得我用CEZANNE飾底乳+Lavshuca粉底霜沒有上蜜粉、出油後好像也會浮粉,所以浮粉原兇未必是蜜粉餅。

在保養產品完全相同的情況下,我必須使用保濕效果較好的粉底霜或搭配使用滋潤度較高的飾底乳、刷蜜粉餅定妝一整天,肌膚才不會有緊繃的乾澀感覺。

102805.jpg

再次體認到:我當初真不該選白皙膚的...
用自然膚遮痘疤,可是完全融入我的膚色啊!

底妝盤內附贈的是眼影棒+遮瑕刷的雙頭隨身筆具,所以這次我是用它的遮瑕刷來遮痘疤,沒想到當初看它不怎麼順眼,結果用了之後才發現是我錯看了它!
這支小小的遮瑕刷還真的不錯用


102806.jpg

102807.jpg

雖然我很愛偏紫的冷色調戀愛粉,不過偏珊瑚色的暖色調甜心粉可是更百搭、不挑膚色的實用色。

兩頰剛擦上甜心粉時是呈現可愛的嫩粉紅色,不過肌膚出油後就漸漸轉變成較紅潤的珊瑚色;雖然還是看得到粉紅色,不過紅潤感更明顯、像是剛曬太陽或運動完後的健康紅潤氣色


102808.jpg

我覺得星光聚焦眼彩餅算是整盤裡的雞肋。
照片裡顏色看起來很清楚是因為我重複疊了4、5次。

雖然說一盤裡有蜜粉、遮瑕膏、腮紅、眼影,似乎可以靠一盤完成全臉妝容,不過實際上聚焦眼彩餅限定色香檳白(淺米色)非常淺,雖然內含的超細緻珠光可以讓眼彩餅產生漂亮的光澤感,但實際塗抹在眼部其實並不明顯,注定是只能當陪襯的打底配角,無法獨撐大局。

我比較疑惑的是,為什麼不選用更明顯的咖啡色或其他深色?
而是用這麼淺的打底色?
難道是因為訴求裸妝的關係?
如果香檳白可以換成其他較明顯的眼影色,我覺得這盤的實用度會提高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