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jpg

60g,456元。

玻尿酸01.jpg

大約從秋季進入尾聲,即將要轉變成乾冷的冬季時期,我就得開始尋覓高保濕的精華液了。通常只要主打玻尿酸成份、價格合理在我可接受範圍內,我購買的機率大多都高達9成。

這款BR玻尿酸集中修護精華,添加持續性滋潤膠囊(滲透型)&滲透型玻尿酸BABY-WATER LIPID(類胎脂成分)可將水分鎖住並加以保護,而且是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低刺激性配方無酒精一向是我的罩門,看到這幾個字已經讓我很心動,再加上包裝上印的小BABY超可愛!馬上擊潰我最後一絲理智防線失心瘋的把它丟到購物籃

玻尿酸02.jpg

洗臉後取適量(約按壓3~4次)於手中,均勻塗抹於全臉;如乾燥情形嚴重,重複塗抹效果更佳。

精華液為偏水的乳狀質地,按壓1次的用量很少(照片裡是我按壓3次的份量),我每次的用量大約都是按壓5、6次的量。
輕輕推抹即可迅速延展至全臉肌膚,推開後會從原本略稀的乳狀質地轉變成水狀質地,覆蓋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薄的、觸感非常舒服且不黏膩的水感薄膜;隔天一早的肌膚摸起來雖然沒有讓人感到驚豔的滑嫩觸感、不過倒也不乾不澀。

因為在夜晚使用的感覺很舒服,所以後來的日間保養也納入這瓶精華液。
可惜的是,早晚使用(化妝水 → BR玻尿酸集中修護精華 → 乳霜)保濕效果卻沒有如我預期中的好

假日早晨跟平日一樣,先濕敷浸濕化妝水的化妝棉3分鐘,再擦BR玻尿酸集中修護精華及乳霜,沒有出門當然也就不會化妝,所以塗抹完保養品就開始悠閒的晃晃、上上網,沒想到過了約4~5個小時,左頰竟然開始出現緊繃的乾澀感

平日出門需要化底妝的時候,如果使用較滋潤的粉底霜
Lavshuca水潤保濕粉底霜,那麼整天都不會有乾乾的緊繃感;
如果使用保濕度稍差的粉底液1028夢幻美肌粉底液,那麼大概持妝4~6個小時後,偏乾的雙頰就會開始感到有些緊繃、乾乾的不適感;這時候如果待在有空調的室內,緊繃感就會更明顯。

雖然我很喜歡它的質地及推開後舒服的觸感,可惜它的保濕效果不但不夠同時也不持久,不能在我最需要的冬季提供足夠的滋潤度(現在還不算太冷的天氣都無法為我偏乾的雙頰提供充分的保濕,更何況是之後還會有低溫寒流來襲的嚴冬?),讓我可以度過一個不乾不澀的舒服寒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