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19.jpg

台北市泰順街16巷36號。
TEL:2366-1277。
※不收服務費。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店內的空間設計頗為巧妙,不必擔心開放式空間吵雜的人聲,因為牆壁和走道恰巧將整間店區隔成3個小空間,彷彿3個小小包廂。

08.jpg

店內提供的冷飲-紅茶&柳橙汁可無限暢飲。
紅茶的甜度剛好、口感略澀。
提供的熱奶茶就是沖泡的紅茶茶包+2個奶精、1包糖,隨君喜好自行調味。


09.jpg

我點的藍帶豬排套餐NT$200有附開胃菜湯、飲料甜點

玉米濃湯奶味很淡、不過還不錯喝;湯裡的胡椒粉是我自己加的(送湯的時候會一併送上胡椒罐)


10.jpg

菜單上的開胃菜是沙拉,不過點餐的時候老闆娘告知可以選擇沙拉或店家新研發的馬鈴薯咖哩餃,討厭沙拉的我當然選擇咖哩餃囉!
咖哩餃裡除了大量的馬鈴薯泥、還有少許的起司及一小片豬肉,整體味道還OK,不過喝完湯+2個餃子,我竟然已經感到有點(所以我才說我已經不適合去吃吃到飽了,吃沒幾樣就飽了、根本就是吃心酸的...)...


11.jpg

12.jpg

藍帶豬排的肉.超.嫩
雖然是油炸、口感卻不會太油,豬排內的起司含量雖然不多,不過還是很棒。
不愧是人氣招牌,我愛!


13.jpg

商業午餐NT$100,只附熱飲及免費暢飲的冷飲。

含羞草小姐點的雞肉墨西哥烤餅(其實她點的是培根口味、不過店家送錯了XD)


14.jpg

含羞草小姐非常文雅的用刀叉吃烤餅,吃到最後才跟我抱怨烤餅雖然很好吃、但用叉子好難夾...
我只中肯的告訴她烤餅應該是要用手拿著吃的
她最後研究出的吃法是先將烤餅打開將附的醬塗抹在裡面(她說烤餅本身沒味道、一定要沾醬吃)再捲成一捲拿著吃
是說妳吃到只剩2片才研究出來,好像也沒啥幫助了吧...


15.jpg

16.jpg

可樂餅 單個NT$35

很少看到可樂餅有出這2種口味所以就點來嚐鮮。
本來以為可樂餅裡面真的會有辣子雞丁&羅勒香腸,不過實際上它放的還是馬鈴薯泥啦XD
口感雖然滿獨特,不過如果要另外單點,我絕對推薦薯條
薯條的馬鈴薯泥用料紮實,炸的又酥脆、而且不油不膩!真的超讚!


17.jpg

套餐附的甜點有茶凍or布丁?一聽到有Brownie就樂的啥都忘了,所以我不記得是茶凍or布丁?)&Brownie可選

18.jpg

蛋糕鬆軟度:中西美食 > 轉個灣 > 雙魚坊。
甜度:中西美食 > 轉個灣 > 雙魚坊。
轉個灣的Brownie鬆軟度雖然稍稍不及
中西美食
又比
雙魚坊稍甜一點點,不過整體口感相當平均,我對它的喜愛度可不輸給中西美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