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FG的徵文讓我很感興趣,以前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甜美的粉紅色眼影(我愛粉紅色腮紅&唇蜜,但沒特別偏愛粉紅色眼影,所以也壓根沒想過試畫以桃花妝為主題的妝文。
這次難得決定挑戰看看用老梗的粉紅、紫色、藍色畫出我心中甜美又帶點俏皮的活潑桃花妝。
放的這張全妝照雖然有點糊焦,不過卻反倒有種朦朧的迷濛fu

Lavshuca 水潤保濕粉底霜 OC-B

THE BODY SHOP 花漾霓彩雙色眼影 01
THE BODY SHOP 春妍綻放眼影 03 藍鳶尾
stila 櫻花戀曲眼彩盤
stila 轉眼變色筆 ivy

media 眉筆 灰色
nevue 眉筆 咖啡色

1028 星光驚豔頰彩餅 戀愛粉
INTEGRATE 腮紅 PK210

stila 潘朵拉彩妝盤 蜜桃盤 唇蜜
MAYBELLINE 水誘光3D炫鑽唇膏 115

02.jpg

眼蜜打底後,BODY SHOP粉紅色塗抹眼窩。

這個粉紅色當做主色稍淺了些,當眼部打底透出的淺粉紅倒是頗漂亮。

03.jpg

眼頭 → 眼中:櫻花戀曲粉紅色。
眼尾 → 眼中:BODY SHOP紫色。
轉眼變色筆墨綠色畫上眼線。


其實櫻花戀曲的粉紅色不是很顯色,所以我大概重複疊了5、6次;
眼尾塗上BODY SHOP的紫色後,再用刷子把它暈開所以顏色不是那麼明顯,but清清淺淺的顏色才比較符合春天桃花開的感覺囉


04.jpg

下眼頭 → 眼中:BODY SHOP藍色。
下眼尾 → 眼中:BODY SHOP粉紅+紫色。


當時在畫的時候,覺得如果下眼頭也用粉紅色好像就真的很老梗了,所以才選我愛的清涼藍色,沒想到畫完後拍完照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個配色竟然無意間跟BODY SHOP花漾霓彩雙色眼影裡的眼妝配色撞色了!!!
不過我比較愛這次清淡的桃花妝就是了...

05.jpg

腮紅
先用1028偏紫的粉紅色大片刷過,再混合INTEGRATE淺粉紅+珊瑚刷在笑肌。


MAYBELLINE唇膏塗滿雙唇後,在衛生紙上輕輕抿掉一些顏色,再疊上潘朵拉橘色唇蜜。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雖說桃花妝不適合殺氣太重(?)的表情,所以我都挑有笑容的照片,
可是這張實在是笑太開了、整個臉圓到不像話啊(抱頭噴淚)!!!
其實不是笑太開,是變胖臉發福了吧...


11.jpg

還是平常的表情最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