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卸妝霜.jpg

200g,209元。

雖然我愛買卸妝產品,不過老實說會買這罐魔女卸妝霜,有99.99%是被它可愛的圖案擊中!不能也不想反擊。
心甘情願的掏出錢來把它帶回家。

先看看瓶罐正面上不知道正在做什麼魔藥的魔女。
圖有點小,不過沒關係,因為瓶罐背面很貼心(?)的把這個小圖放大,讓人可以更清楚看見,原來魔女一邊做藥還一邊把可以讓肌膚變美麗的魔法加進去,好像真的用了這罐有魔女施法的卸妝霜,肌膚就會變更美麗似的。
真是太可愛了

魔女卸妝霜01.jpg

瓶蓋上附的紙片是已經成為魔女正字標記的-騎著掃帚在夜空中飛翔的魔女。
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你以為只有這樣就介紹完讓我深深著迷的可愛圖案了嗎?
錯、錯、錯!請再繼續往下看。


魔女卸妝霜02.jpg

看看這張!
左上的蝙蝠和右下的黑貓(怕大家看不清楚,我還特地把它裁剪成小圖,可見我有多愛
是不是很有魔女的詭譎陰森氣氛

一連串可愛又帶點神秘陰森氣息的圖案看得我心花怒放。
我必須承認在還沒實際使用之前,光看圖案我就已經給它滿分
實際用過之後,在卸妝效果和保濕度上它也確實沒讓我失望


魔女卸妝霜03.jpg

添加木莓(保濕效果)、魚腥草(防止乾燥效果)、泡泡木Jatropha curcas(洗淨效果)、南瓜種子(調理肌膚)、蜂王乳(賦予彈力)萃取成分,讓肌膚充分保留原有滋潤及光澤彈性。
散發極具魅惑迷人的莓果香。

雖然質地是偏稠的乳霜,不過還是很好推勻、延展性佳。

一轉開盒蓋,取出卸妝霜,就可以聞到香甜的莓果味

使用魔女卸妝霜在臉部卸除彩妝的時候,一直都能聞到那股清新香甜的莓果香。
真的就像是水果自然散發出的誘人香氣,清清淡淡、卻又不會淡到聞不到。
使用魔女卸妝霜卸妝的時候,這股香味真的是種享受。

取適量於乾燥的手掌上,輕輕按摩後,待彩妝汙垢溶出以清水洗淨

卸妝後直接以清水沖洗,很快就可以將全臉的卸妝霜沖洗的乾乾淨淨。
不過直接以清水沖洗後的肌膚觸感雖然滑順,卻會有一點點肌膚好像沒洗乾淨的感覺。

用洗面乳再次清潔後,
10分鐘內沒有塗抹保養品,肌膚不會覺得乾澀緊繃;
10分鐘後,雖然沒有不舒服的緊繃感,不過會一直覺得肌膚有種渴水的乾乾澀澀的輕微不適。

魔女卸妝霜04.jpg

魔女卸妝霜05.jpg

魔女卸妝霜06.jpg

魔女卸妝霜07.jpg

卸除粉底液,
第2片濕紙巾還看得到淡淡的粉底顏色,
第3片濕紙巾就看不到殘留的粉底色了。

這罐彷彿被魔女施了神秘魔咒的卸妝霜,真的可愛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