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念高中時,第一次上完軍訓課下課後竟然被教官單獨留下,正當我面無表情可是心裡其實非常恐慌、不知道到底做錯什麼的時候,
教官開口了:「這位同學,你對我的課有什麼意見嗎?」
我當然馬上搖頭說沒有,
可是女教官似乎不相信:「那為什麼上課的時候你一直斜眼瞪我?」
「教官,我有斜視...」
我因為雙眼近視度數差很多去看過眼科,醫生說是我習慣用某一眼看東西的原因。
雖然教官看起來似乎不太相信,不過至少還是有解開雙方的誤會(?),只好勉強同意放我離開...
於是,即使畢業多年,被教官誤解的這件糗事還是一直深深刻印在我心中...

沒想到後來又有認識很久的朋友跟我說:當初我覺得你一定是個很難親近的人,熟了之後才發現其實根本不是這樣...
可惡!我明明就是溫柔內向(?)的好人,只不過長了張略微兇惡(?)的臉,就要一直遭受不公平的誤解,實在很心酸...

跟我一樣看起來很兇惡的全框式眼妝,其實只要選對顏色,一樣可以讓兇惡的殺氣退散,變身成溫柔小女人。

Za 輕透美肌光感粉底液 32 粉嫩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stila雙色眼影 05
KATE 鑽石光眼影 BR-3
stila 轉眼變色筆 ivy

media 眉筆 灰色

MAC 立體漸層腮紅 VINTAGE GRAPE

stila 蜜唇俏翹筆 cherry mint



Too Faced打底後,白色塗抹在眼窩。



灰褐色由眼尾往眼頭塗,讓眼頭的顏色最淡。

因為鑽石光的眼影粉質顆粒很粗,所以我都是用濕擦的方式讓它比較服貼。
注意:KATE並不是乾濕兩用眼影,所以濕擦可能會有變質結塊的風險。




灰褐色加重眼尾,並往上超出眼摺一點點。
墨綠色眼線筆畫眼線。


我手邊的眼線品幾乎都是黑色,只有轉眼變色筆是墨綠色...


05.jpg

淺粉膚色畫下眼。

06.JPG

墨綠色眼線筆由下眼尾往前畫,下眼頭留空。

之前試畫的時候,直接在下眼畫灰褐色顏色太淺,所以先用眼線打底。


07.jpg

在眼線上疊上灰褐色眼影,再疊上淡淡的淺粉色。
眼頭ㄑ字用KATE白色打亮。


希望灰褐色可以再增添一點溫柔氣氛,所以最後臨時決定再加上淺粉色,覺得效果還不錯




腮紅是用最近新購入的MAC
薄薄的上2次,增添紅潤好氣色。

VINTAGE GRAPE非常容易失手,買來後我反複試了多次、換了好幾支刷子,才終於配對成功。
果然嬌艷的玫瑰總是多刺...






拍照的時候剛好太陽要下山了,所以臉頰上一道明顯的金光是夕陽餘暉,不是打亮...







這次分享的妝,是不是成功讓我的殺氣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